辦公室的清潔很容易會被大家所忽略,其實辦公室內隱藏了不少看不見的細菌,大家應該重視起來!除了有的辦公室有常見的清潔姐姐外,甚少有公司特別安排包月深層清潔,但一年一度及季度的大清潔就成了不少寫字樓的首選。畢竟疫情下大家想一邊保持工作效率一邊注意衛生,辦公環境的清潔就變得尤為重要。

地點:香港島中環皇后大道中中匯大廈辦公室
服務:辦公室深層清潔消毒及AHP空氣霧化消毒

今次Masterclean受客戶委托,去到香港島中環皇后大道中中匯大廈辦公室進行深層清潔消毒及空氣消毒 。寫字台、電話、洗手間、地板、冷氣隔塵網、影印機,甚至是煙灰缸,都是辦公室清潔包括的範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清潔公司普遍都會有日常清潔、每週清潔、每月清潔或者是季度大清潔的方案,除了價錢不一,服務內容也不一樣。這次的清潔範圍除了辦公室的深層清潔,還包括了AHP空氣霧化消毒服務,無孔不入地將整個辦公空間的細菌病毒及新冠病毒徹底殺滅,為員工提供一個健康安全的辦公環境。

深層清潔服務-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辦公室深層清潔空氣霧化消毒AHP空氣霧化消毒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