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ean因應不同客戶清潔屋企的需求選取最有效的清潔方法及步驟
Masterclean因應不同客戶清潔屋企的需求選取最有效的清潔方法及步驟

MasterClean 家居清潔/大掃除

MasterClean 多年來致力協助一衆專貴客戶打造健康舒適的家。多年來透過不同家居清潔服務爲已爲數以千計的家庭帶來轉變,確切感受大掃除後帶來前所未有潔淨體驗。本公司因應不同客戶清潔屋企的需求選取最有效的清潔方法及步驟,更會小心選用合適的環保清潔劑及確保人畜無害爲家中老人,嬰幼、寵物都帶來全面保障。服務完成後,仲可以向專業的清潔技術人員請教傢俬地板的保養等家居清潔貼士。

Master Clean

家居大掃除

在節慶來臨之前,家家戶戶都爲大掃除而煩惱。MasterClean就特別提供農曆新年全方位清潔服務,針對居所內所有難洗、陳年污跡一次過處理。從基本的除塵服務、到玻璃抹察、地板打臘、再到廚房浴室的污跡清洗都一樣全部解決。專業人士上門評估,爲客戶提供最快捷、妥當的家居大清潔,保證以最實惠價錢體驗最高效的服務,大家齊齊開開心心迎接新年啦。

Master Clean

家居裝修後清潔+除甲醛服務

裝修後的新家要處理清潔問題一點都不容易,MasterClean團隊在處理無數裝修後清潔個案後發現不少住戶因爲用錯方法清理油漆導致地板刮花、傢俬保護層弱化等嚴重後果。故此,推出完備的清潔方案,針對裝修過後的家庭。不但處理裝修痕跡,更加會針對去水位,死角位都做足清潔工作。最後更包括JP-ECO日本無光觸媒除甲醛服務,環保可靠安全,徹底清除環境中有害物質,令致癌物不會損害家人健康,是你的安心之選。

**星級升級 ** Rainbow 水濾式吸塵機
清除粉塵、塵土、碎屑、塵蟎及過敏原

Master Clean

吉屋大清潔

上手業主搬離單位,人去樓空後屋內往往需要一番徹底清潔才能再次出售或出租。MasterClean 針對家居長時間使用後的清潔難題,從裏到外進行系統性的清潔。不但細心清理各項例如窗戶、地板、傢俬、浴室水垢霉垢、廚房油污等常見位置。更加進行深層清潔,針對一般戶主難刷難洗地方,例如冷氣隔塵網、各去水位、高空天花燈罩、抽油煙機清洗等。爲了讓客戶放心,清潔內容更附帶深層消毒殺菌服務,利用高效的納米消毒塗層技術爲深層清潔後的家居進行消毒。一個價錢,多種服務,真正體驗從裏到外的窗明壁亮,從陳舊邋遢回復至新居的整潔亮麗。

Master Clean

高溫蒸氣洗梳化 · 殺菌清消毒除塵蟎

家中梳化清潔遠遠不止於清水抹去表面的污垢,更加重要是深層清潔,將多年來使用的灰塵,污跡,塵蟎抽出。MasterClean對於處理各種沙發具有豐富經驗,因應需要使用不同工具進行清潔。從最新紫外線科技去除塵蟎,配合德國專利技術高溫蒸洗確保做到深層清潔,令沙發內頑固的污垢,蟲卵,致敏感通通消滅。最後透過高泡及噴抽式洗刷比深層更深層的清潔效果,連帶所有肉眼難見的灰塵乃至油污都全面抽出。讓使用日久的沙發重新回到出廠狀態。不單沙發,就連床辱都可以透過此深層清潔方法處理,恆常清潔確切保障家中各人健康。

服務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