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ean-善於清洗不同材質地板,例如PVC地板、膠地板、木紋膠地板、木地板、瓷磚、高溫拋光磚、大理石、雲石、麻石、紙皮石、水泥地面等
Masterclean-善於清洗不同材質地板,例如PVC地板、膠地板、木紋膠地板、木地板、瓷磚、高溫拋光磚、大理石、雲石、麻石、紙皮石、水泥地面等

瓷磚及地板清潔

瓷磚及膠地板保養的方式除了日常簡單清潔之外,更加有定期深層去污、起漬、打蠟保養、翻新的需求。MasterClean團隊擁有豐富地板清潔經驗,善於清洗不同材質地板,例如PVC地板、膠地板、木紋膠地板、木地板、瓷磚、高溫拋光磚、大理石、雲石、麻石、紙皮石、水泥地面等。

公司着重瞭解不同客戶及地板材質的需要制定完整清潔策略、確保地板清潔洗後達致最佳效果。

MasterClean ( PVC )膠地板、木紋地板
去污漬及打蠟保養服務

本地不少會所、學校、體育館、健身室、辦公室甚至家居都會鋪設膠地板。 然而膠地板相對容易出現磨蝕狀況,難以察覺。

因為在日常生活中,鞋子會將砂石帶入室內,刮花地板表面,搬運或拖拉重物時,也會劃傷地板表面;用久了的PVC膠地板表面更加會褪色、變色、表面泛黃。

對於用舊左褪色的、變色或被刮花的PVC膠地板,為了讓地板光潔如新,回復光澤,可以在地板表面進行定期清洗、起漬、打蠟保養,加強保護。

加強地板的光潔度,並且能夠有效的起到保護地板的作用,令地板的使用壽命更加長久,節省更換地板及裝修成本。

地板保養服務標準流程

將專用瓷磚清潔劑均勻塗抹在瓷磚或石材表面,令清潔劑平均滲透到瓷磚内, 配合高速洗地機擦洗地板表面,清除污漬、油漬、洗手間內尿漬及銹漬等。
步驟 1: 首先吸塵,清除表面塵埃和垃圾。
步驟 2: 用強力起蠟水按1:10比例稀釋,然後均勻塗在地面上,等待5-10分鐘
步驟 3: 配合高速研磨機加上黑色強力起蠟墊打磨地面,並及時用強力吸水機將蠟液、污漬和污水吸乾。
步驟 4: 再用清水過洗、吸乾,視情況可反覆清洗,直到地面不留任何殘餘蠟液和清潔劑。
步驟5: 最後在PVC膠地板或木紋地板表面,塗上2-3層高強度光面蠟

木紋地板清洗起漬拋光服務

對於用舊左褪色的或變色的木紋地板,為了讓地板光潔如新,可以搵專業的MasterClean團隊在地板表面進行定期清洗、起漬、打蠟保養。加強地板的光潔度,並且還能夠有效的起到保護地板的作用,令地板的使用壽命更加長久,節省更換地板及裝修成本。

MasterClean瓷磚、拋光磚、石面清洗服務

瓷磚,高溫拋光磚、大理石、雲石、地磚等,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裝飾鋪設材料,但一般日常的打理及清潔只能做到去除表面灰塵,未能深入清潔地板罅隙,隨着時間推移,使用耐左,污垢會慢慢滲入瓷磚、拋光磚、雲石、地磚表面的罅隙中、除了會滋生細菌外,長出青苔,發霉,改變其原有顏色,使其外觀和美感受到影響外,還會破壞及侵蝕牆身、地磚及地板內部物理結構,使其變得脆弱容易碎裂,並對客戶造成不必要的更換翻身地板的金錢支出。

高速洗地機清洗磚面、地面

高速洗地機清洗磚面、地面服務,是一種最高效的室內清洗方法,高速洗地機以1分鍾160轉的速度洗擦地面污漬,迤工前,將專用瓷磚清潔劑均勻塗抹在瓷磚或石材表面,令清潔劑平均滲透到瓷磚内,配合高速洗地機高速轉擦洗地板表面,同時吸乾污水,清除污漬、油漬、洗手間尿漬、去生銹漬 等

高頻高壓噴射清洗服務
( 高效的戶外清洗方案 )

高壓水機噴射清洗服務,是一種最高效的戶外清洗方法,適用於清洗外牆牆身、石地面清洗、樓梯清洗、管道清洗、陽台清洗或檐槽清洗等,清洗應用領域幾乎不受任何限制,最為重要的是,MasterClean採用專用石面清潔劑,均勻地塗抹在瓷磚或石材表面,令清潔劑平均滲透到瓷磚及石地內,分解頑固污漬,然後配合德國Karcher工業用高壓清洗機,高頻高壓噴射清洗石材地板表面,輕易地便可清洗去除陳年污垢。

高溫蒸氣洗磚隙

地磚清潔最令人困擾的是洗磚隙的清潔。經年累月的使用,令地磚隙中滿是灰黑色污垢不但影響美觀,更加是不少細菌的藏身之所。單靠日常清潔劑往往只能做到表面減低污跡,並不能徹底清除。

MasterClean特設高溫蒸氣洗磚隙服務,選用無毒無害、環保的清潔清潔方式,無需清潔劑,透過高溫殺菌的方式同時做到清潔、消毒。不但在確保不損害地磚情況下有效回復地磚夾縫處的顏色提高可觀度,更有效保障加人健康,真正做到一塵不染,細菌無處可逃。

Masterclean-專業高溫蒸氣洗磚隙 乾淨去污
Masterclean-專業高溫蒸氣洗磚隙 乾淨去污 After
Masterclean-專業高溫蒸氣洗磚隙 乾淨去污 Before
Masterclean-專業高溫蒸氣洗磚隙 乾淨去污 After
Masterclean-專業高溫蒸氣洗磚隙 乾淨去污 Before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