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MasterClean

MasterClean成立於2011年,13年以來一直致力於為香港各行各業提供高質量的害蟲防治、消毒及清潔服務,並成為香港當地環境衛生服務行業的領導者之一。

 

海富集團在香港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每年服務客戶數量超10000位,其中上市公司客戶多達300家以上,藍籌客戶公司30多家,政府部門客戶超10家。

mc_ceo

創辦人的話

腳踏實地, 努力不懈, 專注做好每件事;

平凡人便能成就不平凡的事!

我本人深信一句格言:平凡人成就不平凡事。

作為社會一份子,我跟大部份有志創業人士一樣,在創業過程中,通過不斷的努力與奮鬥,才能成立並發展出今天的MasterClean。

 

在MasterClean的大家庭,我們每一位員工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員;我們互相鼓勵及幫助,致力為客戶提供多種優質的環境衛生服務,贏取客戶的支持與認同。

 

我們深信勤奮與誠信是成功的基石;而成功卻是沒有任何捷徑。因此,我們MasterClean每一位成員都會全力以赴,同心協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環境衛生服務,回饋社會;實現我們心中的目標,成就眾人的非凡成就!

Luby Chun 經營哲學

員工快樂,顧客才會快樂;

滿足的員工,才能滿足顧客!

秦彥宗 先生是海富集團的常務董事。他畢業於香港大學,並榮獲房屋管理碩士學位。曾在香港、中國大陸和澳門的跨國公司有長達十年的工作經驗。

 

自 2005 年以來,秦彥宗 先生一直活躍於中國大陸、香港和澳門的環境服務市場,包括衛生解決方案、四害防治、特殊區域清潔衛生管理、專業清潔和環境衛生領域。

專業團隊

我們的團隊秉承企業的核心價值觀:對每一位客戶、對每一個員工負責;在服務的各個方精益求精、用心做好每一個工作細節。

 

MasterClean始終堅持以人為本,以服務質量位導向,以客戶為中心,相信一個平凡的團隊,只要凝結一心,專註做好每一件事,就能成就非凡的企業。

MasterClean的全方位環境衛生服務

Masterclean-webpage design_about us_chinese

MasterClean提供多種環境衛生服務:清潔服務、消毒服務、滅蟲服務及一系統環衛產品(空氣整化產品與其他環衛科技產品),以應付萬變的市場需求。為了讓更多客戶能享用我們優質的環境衛生服務,我們會按客戶的預算與需求,提供度身定制的環境衛生服務方案。

ISO國際標準驗證

ISO國際標準是什麼?

ISO國際標準是一系列由獨立、非政府及國際性的組織(The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 ISO),針對不同行業、不同產品與服務,而製定的國際標準。ISO國際標準驗證是由ISO認受的第三方機構發出的國際性認可證書。

 

每項ISO國際標準是由ISO認受的相關行業專家,按照相關行業的專業知識、產品與服務的國際水平與安全性等而製定的一系列準則與測試,以確保相關行業的產品與服務達到一定的國際性水平、產品與服務質量、及安全性能等,以支持全球可持續性的發展。

MasterClean提供ISO國際標準驗證

MasterClean已取得多項ISO國際標準驗證,提升客戶對MasterClean優質環境衛生服務與產品的肯定。與此同時, MasterClean通過ISO國際標準向客戶證明自身價值、架構、社會責任、對環境保護與維護員工健康的決心及成果。

Masterclean-li-1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Masterclean-li-2

ISO 14001: 2015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masterclean - li-3

ISO 45001: 2018
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機構組織認同

MasterClean致力通過優質的環境衛生、清潔、消毒、室內空氣質量監控(IAQ)、滅蟲等服務,提升社會整體的環境衛生水平與大眾對優質環境衛生服務的認知。MasterClean跟不同的環衛機構及組織合作,為員工提供不同的培訓及教育,持續提升整體的服務質量與服務安全水平。

 

通過跟不同的行業機構組織合作,MasterClean持續地取得行業的最新資信、專業知識、以及創新的環衛服務與產品等,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環衛服務與產品,向大眾宣揚環衛服務的重要性,為維護公眾與社會的健康、安全及長遠發展作出無比貢獻。

香港總商會

Masterclean-成功獲選加入香港總商會 一間專業的清潔公司

香港清潔商會

Masterclean-年度香港清潔商會會員 專業清潔公司

香港殺蟲業協會

Masterclean-香港殺蟲業協會會員 專業滅害蟲

在2021年,MasterClean憑著對員工實行平等工作機會的管理模式,以及為客戶提供環保綠色的環境衛生服務,成功贏取了由Smart B TV媒體創辦的「2021年度良心企業大獎」。

 

「2021年度良心企業大獎」在香港榮獲不同行業、機構及品牌的高度認可。它旨在表揚曾為社會和諧、平等工作機會作出貢獻的本地品牌及企業,並宣揚協助本地弱細社群的重要性。

Masterclean-良心企業證書 專業清潔公司
Masterclean-良心企業證書 專業清潔公司
Masterclean-亞太區最有價值專業清潔公司

由MythFocus創辦的「亞州最具價值品牌大獎」是商界其中一個最具影響力和認受性的商業大獎之一,旨在表揚年度傑出的企業與品牌。在2021年,MasterClean憑著專業優質的環境衛生服務,贏取了「年度最佳清潔服務行業大獎」。

Masterclean-亞太區最有價值專業清潔公司

需要為您的商業場所或家居安排專業優質的環境衛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