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MasterClean接到大埔科學園某處海景住宅的滅蟲任務,4月份天氣回暖,濕度事宜,正是蚊蟲幼蟲大量孳生繁殖的時候。這個時候滅蟲正是最合適的時候!將可惡的蚊蟲消滅在源頭。

MasterClean此次採取的滅蟲方案是ULV超低量噴霧滅蟲,配合進口德國滅蟲藥水可以有效的解決多種傳播疾病及滋攪性害蟲:蚊、木蝨、蒼蠅、蟑螂、蟻、蚤等。

ULV超低量噴霧滅蟲的優勢是什么?

1. 對環境更加友善,對人畜更加安全。
2. 藥物無刺激性氣味。
3. 噴灑表面不會有留有藥物痕跡。
4. 殺滅成蟲的同時也可以殺滅幼蟲。

MasterClean一直以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滅蟲服務,我們不僅關注效果,也注重環保和健康。我們期待為更多客戶帶來乾淨、舒適和無蟲的居住環境。

如果您也面臨蟲害困擾,不論是住宅還是商業場所,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專業團隊。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滅蟲解決方案,讓您安心享受無蟲的生活!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環保滅蟲服務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