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蟲服務

無論你是為了家中或是辦公室中的蟑螂、白蟻、床蝨、老鼠或其他各式各樣的爬蟲而煩惱,MasterClean都是您最好的專業滅蟲拍擋!MasterClean專門使用經由漁農自然護理處註冊的環保及可生物降解的滅蟲劑。

 

作為香港滅蟲業協會(HKPMA)其中一員,MasterClean致力為客戶提供環保及安全的滅蟲服務及方案。

長效噴灑方案

特點與步驟:

– 環保
– 定期噴灑也不會讓害蟲產生抗藥性
– 受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認可
– 能有效針對各類害蟲

目標害蟲:

體積細小的害蟲、跳蚤

ULV 超低量噴霧方案

特點與步驟:

– 適用於戶外及戶內環境
– 能快速處理大範圍受害蟲感染及滋擾的地方
– 只需極少劑量也能有效消滅病原體及害蟲
– 對成年的蚊蟲及其他飛蟲極為有效

目標害蟲:

飛蟲、蚊及蒼蠅

無毒誘餌捕殺方案

特點與步驟:

– 特別適合具有食品加工處理、寵物與兒童的場所
– 對人體無害;但對蟑螂及其他害蟲極為有效
– 能安全消滅蟑螂溫床

目標害蟲:

蟑螂、螞蟻、白蟻及老鼠

滅鼠服務

MasterPest將使用全球最先進的捕鼠機器–BRT智能酒精捕鼠器,結合專業訂製化滅鼠方案為您解決一切鼠害相關的問題,無論是家庭住宅,商業場所還是工業區域,都能夠快速,高效,長效的解決鼠患!

MasterPest滅鼠服務包括:

  • – 鼠類檢測和評估: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前往您的場所進行鼠類的檢測和評估,確定鼠類的種類、數量、分佈情況等
  • – 滅鼠方案制定:制定個性化的滅鼠方案,針對具體問題採取合適的滅鼠方法和措施
  • – BRT酒精智能捕鼠器放置和檢測:根據方案對場所進行機器擺放規劃
  • – 捕鼠後續進程跟蹤:滅鼠後的持續監測,確保鼠類得到徹底清除

目標害蟲

MasterPest 的全方位滅蟲服務能有效滅絕家居及辦公室大部分的害蟲,如蚊、螞蟻、老鼠、白蟻、蟑螂、床蝨等,為您與您的家人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

專業資格

MasterPest的全方位滅蟲服務能有效滅絕家居及辦公室大部分的害蟲,如蚊、螞蟻、老鼠、白蟻、蟑螂、床蝨等,為您與您的家人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
行業的專業認同及資歷一直是客戶信賴MasterPest其中一個重要的元素。MasterPest會為員工定期提供不同的專業培訓,並安排同事完成由本地認可的教育機構及行業組織協會舉辦的專業課程,為客戶提供優質、安全與專業的滅蟲服務。

MasterPest完成由以下教育機構及行業組織協會舉辦的專業滅蟲課程:

滅蟲案例

您可通過電話 2756 3140或Whatsapp 2756 3140 與我們聯絡,安排滅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