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MasterClean憑著對員工實行平等工作機會的管理模式,以及為客戶提供環保綠色的環境衛生服務,對自身產品不斷挑戰創新,為社會打造健康綠色未來,成功贏取了榮獲港人港情品牌大獎2022-23。

該獎項由各行業之翹楚及學者組成的強大評審團作出評核,在業界具有公信力。表揚Masterclean對行業和社會作出貢獻,糅合傳統與創新,與時並進,創新思維、懷有敏銳市場觸角;並表揚Masterclean積極透過不同廣告宣傳渠道以宣揚品牌理念的公司,積極推動創意及互動。

在這一年裡,我們與所有員工一起為Masterclean的發展,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拼搏與奉獻,無論是幕前或幕後都留下了全體員工辛勤的汗水。如今榮獲品牌大獎,更令我們感到自豪與光榮,引證了我們工作的進步和成績。同時,它也是一種動力,促使我們更加勤奮與努力地去完成每一件工作,為公司創造更大效益,為社會打造健康綠色未來。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