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ean專業店鋪清潔團隊,對玻璃、地毯、招牌、廳面、地面,廚房進行清潔等
MasterClean專業店鋪清潔團隊,對玻璃、地毯、招牌、廳面、地面,廚房進行清潔等

店舖 / 廚房清潔 / 醫療中心清潔

不論是連鎖店或大小商鋪,門面就是商戶對客戶最直接的品牌形象。透過每週清潔或季度性定期大清潔令店鋪擁有整潔的地面、沒有塵埃的層架、亮麗的玻璃等,都令顧客感到賞心悅目,消毒服務更能讓員工安全工作。MasterClean專業店鋪清潔團隊,對玻璃、地毯、招牌、廳面、地面,廚房進行清潔等,服務範圍由餐廳清潔到定期深層清潔服務均有觸及,為客戶提供清晰報價以及說明步驟,助你締造優質店鋪環境。

四大範疇

日常鐘點清潔服務

客戶可在開鋪前或收鋪後,針對店鋪日常營運模式,以每週、每日營業前後等所選時間委托鐘點清潔人員進行清潔服務,服務範圍主要為頻繁展示並與客人互動的範圍,包括地面吸塵、清抹收銀處、商品展示櫃/飾櫃清理等,令店鋪廳面保持持久潔淨整齊。

定期深層大清潔服務

店鋪在日常營運時若缺乏每週或恆常清潔,定期深層大掃除與大清潔便能夠彌補其不足之處,透過全面徹底的深度清潔,令整個商鋪的內外環境煥然一新。即使店鋪已有日常清潔程序,深層清潔仍能照顧到平日容易忽視的角落,並進一步進行消毒與保養,包括櫥窗玻璃清潔、風吋冷氣清潔、隔油池清理、招牌清潔,清洗地面等,令顧客與員工均能享受舒適環境,確保大家的健康。

服務範圍包括:

  • 冷氣風口 / 隔塵網清潔
  • 天花燈罩 / 射燈表面吸塵
  • 門面外牆招牌 / 落地大玻璃
  • 櫥窗 / 櫥櫃 / 貨架
  • 試身室 / 鏡面清潔
  • 機洗地面 / 去污起漬 / 地面拋光打腊

店鋪裝修後清潔 / 除甲醛服務

裝修後面對店內沙塵滾滾,唔知點算好?
裝修公司的清潔往往未必能夠仔細清潔,又亂收費?
要做到全面徹底既裝修後清潔,重任交託給MasterClean啦。
服務從天花到地面,從家私到玻璃,注重每一個細節及不起眼位置。清潔後不但窗明壁亮,更加包括除甲醛服務,將裝修後有殘留的化學物徹底清除。一個價錢做完客戶滿意先走,絕對無額外或附加貴或隱藏式收費,無論整潔度抑,消費信心或安全都有足夠的保障。

令各位尊貴客戶在最佳狀態下迎接新店開張,一展拳腳的喜慶。

餐廳 / 廚房清潔

MasterClean 非常明白一個衛生潔淨的廚房對於食物安全的重要性,定期清潔廚房,是一種對烹飪的執著,一份對家人及顧客食用安全的承擔,一個對衛生安全的承諾。 無論家居抑或餐廳的廚房經過長年累月的烹調菜式經常會積滿油污,一般單靠自己難以清潔。由於欠缺技巧及專業藥水往往忙了一整天都未能徹底清潔。交予MasterClean,就可以簡單完成廚房清潔,專業富經驗的工作人員,配合高溫蒸氣,使用獲得香港食物及衛生局認證的食品級別的清潔劑,對人體無害,真正保障客人健康,一方面去除油污,同時有效殺滅細菌及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