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ean-裝修後清潔 包含辦公室 廠房 醫療機構等等 多場所清潔服務
Masterclean-裝修後清潔 包含辦公室 廠房 醫療機構等等 多場所清潔服務

MasterClean裝修後清潔四大服務類別

MasterClean 多年來致力協助一衆專貴客戶打造健康舒適的家。多年來透過不同家居清潔服務爲已爲數以千計的家庭帶來轉變,確切感受大掃除後帶來前所未有潔淨體驗。本公司因應不同客戶清潔屋企的需求選取最有效的清潔方法及步驟,更會小心選用合適的環保清潔劑及確保人畜無害爲家中老人,嬰幼、寵物都帶來全面保障。服務完成後,仲可以向專業的清潔技術人員請教傢俬地板的保養等家居清潔貼士。

Master Clean

辦公室 / 寫字樓 / 店舖​

辦公室的裝修後清潔一般比家居裝修後清潔須花費更大力氣去清理,由於通風系統及窗口位都較少,所以裝修後的辦公室、商店會產生

  • 大量灰塵
  • 沙石
  • 木槺
  • 英泥漬
  • 油漆漬及
  • 膠水漬

等污染物。不但積聚在室內,更難以散去,尤其面對天花喉管等高位的清潔更是一般人難以處理。

辦公室 / 寫字樓

店舖​

MasterClean擁有龐大專業團隊,配備專業機器、工具及專業環保清潔劑,不論上至十萬呎的辦公室,下至幾百呎的店舖,都確保清潔妥當,承諾在客戶指定時間內完清潔服務,準時交場,保證服務水準,節省客戶的租賃成本。

Master Clean

醫院 / 診所 / 實驗室 / 無塵空間

醫院、診所、實驗室或無塵空間對於清潔質量及服務水平的要求是最高的,因此高效的清潔服務對客戶非常重要。本公司會滿足醫療機構對於消毒殺菌清潔劑的選用嚴格的要求。

MasterClean針對醫院、診所、實驗室或無塵空間等在開始營運前,都須要先取得

衞生署GMP認証
ISO 14644
ISO 13485
ISO 14001

認証等,施工時會使用高親水性,低殘留,主要成分為生物可分解配方的環保清潔劑配合清潔 ( 美國環境保護署EPA認證環保清潔劑 )。

完成清潔服務後,MasterClean更會委託第三方香港實驗室在施工場地進行細菌含量或PM2.5空氣質量測試,確保達到世界衞生水平,並且提交完整的實驗報告。

醫院 / 診所

實驗室

無塵空間​

Master Clean

工廠 / 廠房 / 貨倉 裝修後清潔

廠房、貨艙、倉庫等裝修後,衛生環境一般都極為惡劣,並且存在很多高風險清潔工序,例如

高倉庫空貨架清潔
物料裝卸平台
貨物升降裝置清潔
冷凍或密閉倉庫清潔等…
進行此類高風險清潔服務時,必須要注意各項安全措施及守則。

MasterClean 擁有龐大團隊,專業認證及持牌合資格清潔技術人員,為員工提供職業安全培訓,為客戶準備專業清潔機械設備,例如

移動式電動升降平台
高空鋁架工作台
較剪車等完善施工機械配套,
應付各種不同場地的挑戰。不論大至數十萬呎廠房或常見的倉庫,MasterClean都能滿足客戶須求,妥善完成任務。

Master Clean

家居 / 住宅 / 別墅 / 獨立屋

無論是小至數百呎的溫馨安樂窩,還是數千呎的獨立屋,本公司都有充足人手及設備因應顧客需要快速、高效地處理清潔難題。

 

全屋:
天花、燈槽及牆身除塵、清潔門、玻璃窗內外、冷氣機外殼及清洗隔塵網、地板吸塵、拖地。


廚房:
清潔抽油煙機、抽氣扇、微波爐、雪櫃內外、玻璃窗內外、廚櫃內外、煮食爐、磁磚表面及洗衣機表面。


洗手間:
磁磚表面、坐廁、浴屏、浴缸/企缸、洗手盆、水龍頭、鏡櫃/儲物櫃、抽氣扇、假天花表面。


房間:
入牆衣櫃、書櫃內外、書枱、床架、床頭櫃、房門、玻璃窗及窗台

Masterclean裝修後清潔五大服務保證

龐大團隊,充足人手

上至萬呎辦公室或廠房,下至幾百呎家居及商鋪,清潔妥當
MasterClean 擁有超過300人的服務團隊,強大車隊,足以應付任何面積場所的裝修後清潔服務,專業團隊在最短的時間內清潔乾淨施工現場。

準時完工,節省成本

明白香港寸金呎土,租金昂貴,MasterClean承諾必定於客戶指定時間內,完成清潔服務並盡快交場,令客戶可盡快使用場地做生意或最快搬入新居,享受喬遷之喜,大幅節省客戶的租賃成本。

專業培訓,仔細認真

海富擁有專業裝修後清潔服務團隊,員工擁有豐富的裝修後清服務經驗及受過專業培訓,絕對不會安排一般的家務助理的清潔工人去施工,保證服務仔細認真,所以不論處理多頑固的污漬或應付多大範圍清潔場地,MasterClean團隊均得心應手,服務大受客戶好評。

明碼實價,絕不取巧

本公司裝修後清潔服務收費按單位實用面積計算,每平方呎收費, 費用低至HK$1500起,港九新界價錢劃一 ( 離島除外 ),星期一至星期日均提供服務
( 法定假期及農曆新年期間例外 ),費用已包括所有清潔用品及工具, 明碼實價,絕無任何隱藏收費,一個價錢直至完成服務,客戶滿意收貨為止。
由於服務不是按時收費,所以絕對不會出現揼波鐘、企鵝、固意拖延時間,令服務收費大增的情況出現,令客戶可以安心選用本公司服務。

詳細價錢歡迎致電本公司銷售員查詢。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環保清潔劑,人體無害

針對敏感人群,例如孕婦、小孩、長者、皮膚過敏或家中有長期病患的客戶,MasterClean會為客戶選用對皮膚無刺激性及對人體無害的環保清潔劑。當中均為生物可降解成份,不含有毒化學物,並獲多個權威實驗實報告認証,客戶可安心選用。
清潔後更可搭配除甲醛服務,清除空氣中致癌物及有害物質,全力確保客戶需要及健康,一站式安排貼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