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ean 集團

MasterClean集團旗下共有三家公司分別為:海富清潔滅蟲服務有限公司、海富環衛服務有限公司、海富滅蟲(香港)有限公司

 

三家公司共同秉承著以人為本的集團理念,上下一心、團結一致,不斷成長,共同進步

masterclean - logo

海富清潔滅蟲服務有限公司

每天讓您的空間變得更潔整、

更安全、更舒適

海富清潔滅蟲服務有限公司致力為不同的商業及家居客戶提供一系列專業的潔整服務。海富清潔滅蟲服務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潔整服務團隊,提供迅速、高效及專業的綠色潔整服務及方案。

Masterclean-logo

海富環衛服務有限公司

為您防禦病毒細菌

擁有超過10年專業優質環境衛生服務的經驗,海富環衛服務有限公司已成為行業的領導者。透過持續地研發創新、高效、綠色及醫療級別的環境衛生服務及產品,海富環衛服務有限公司致力為不同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環境衛生方案。

Masterclean-優質專業的滅蟲服務是我們的核心服務

海富滅蟲(香港)有限公司

就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優質的滅蟲服務

優質專業的滅蟲服務是我們的核心服務。作為滅蟲服務行業的領導者,我們通過使用各類型高效、安全及環保的滅蟲產品,持續地為不同客戶提供優質及高效的滅蟲方案。

願景與使命

Masterclean-良心企業、良心僱主,是企業對社會大眾堅守的一份承諾。

引領行業.潔淨香港
立志成為清潔行業翹楚,成為香港最優秀的團隊,引領行業繳革創新,不斷進步、精益求精,致力提升香港的整體衛生水平,與社會各界同心協力打造出潔淨動人的香港。

Masterclean-專業清潔公司 針對不同情況制定適合的解決方案

持續創新.守護環境
破舊立新,研發創新技術,使用環保物料,提供綠色環保衛生服務方案,減低環境污染,探索衛生服務與環境保護之間的平衡點,堅持可持續發展,守護你我家園。

Masterclean-專注用心做好每一項服務細節、用心對待每一位客人,無負期望,追求卓越

以人為本.共創未來
堅持以人為本,重視創新技術,使用環保物料,提供綠色環保衛生服務方案,減低環境污染,探索衛生服務與環境保護之間的平衡點,堅持可持續性發展,守護您我家園。

核心價值

  • 專注用心做好每一項服務細節、用心對待每一位客人,無負期望,追求卓越。
  • 可持續發展理念,貫徹打造優秀品牌、令企業不斷成長,並得以傳承發揚。
  • 良心企業、良心僱主,是企業對社會大眾堅守的一份承諾。
  • 破舊立新,洞察市場所需,研發創新技術,提供嶄新服務,不斷進步。
  • 上下一心,團結一致,風雨同行,互相扶持,企業與員工共同成長。
  • 不論對社會、客戶、企業、工作及自己,都必須勇於承擔責任。
Masterclean-專注用心做好每一項服務細節、用心對待每一位客人,無負期望,追求卓越

「人」是最珍貴的企業資源

Masterclean-專注用心做好每一項服務細節、用心對待每一位客人,無負期望,追求卓越
  • 以人為本.以客為尊。
  • 重視與客戶及員工之間的溝通。
  • 為員工定期提供不同類型的培訓,提升他們的專
  • 業知識及自我價值。

需要為您的商業場所或家居安排專業優質的環境衛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