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清潔服務相信大家都經常聽說過,日常生活中只要是人流密集及經常會有間接接觸機會的場所,都需要定期進行深層清潔服務。例如健身中心,密封的場所下,健身器材都是公用的,大家一起運動、一起來大汗淋灕,汗水及油脂難免會殘留在器材上。一天下來健身器材被不少健身人士接觸過,相信上面也殘留了不少的細菌及病毒。為了健身中心的清新空氣及前來健身的顧客健康,健身中心的深層清潔及空氣消毒不容小覷。

地點:健身中心
服務:深層清潔服務及AHP空氣霧化消毒

Masterclean這次去了健身中心為客戶進行專業深層清潔服務及AHP空氣霧化消毒,我們有著專業的清潔團隊以及專業的清潔設備。最常被接觸的健身設備我們員工會用專業的清潔消毒劑擦拭,以消滅病菌帶來的健康威脅,例如用於仰臥起坐,引體向上等的健身器材。空氣的清潔和消毒當然也必不可少,比起單純紫外線空氣消毒,甚至家用空氣消毒機,空氣霧化消毒更有效、殺菌能力更強,能全面殺滅病毒,並保持室內空氣清新。Masterclean空氣消毒團隊為您提供全面、安全、高效的空氣消毒服務,令你不再受空氣質素差的困擾和病菌的威脅。

深層清潔服務-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店舖清潔空氣消毒空氣霧化消毒健身中心清潔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