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客戶選擇MasterClean!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您提供各種清潔服務。

長時間使用和頻繁的人流使得商場的中央空調系統面臨著嚴重的污染和積聚問題。這導致室內空氣質量下降,並可能對顧客和工作人員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MasterClean派遣了經驗豐富的專業車隊前往商場,對中央空調系統進行全面的清潔和消毒。我們仔細清清潔冷氣面蓋表面和隔塵網,以去除塵垢、碎屑和其他污染物。利用吸塵器和專業清潔劑對清潔風扇葉片和冷卻器排水管,防止去水堵塞。

定期清洗冷氣機的好處有很多
1.可以提高商場的室內空氣質量。顧客和工作人員現在可以呼吸更清新和健康的空氣
2. 有助於減少細菌和病毒的存在,從而降低了呼吸道疾病的風險。這為商場的顧客和工作人員提供了更安全和健康的環境。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冷氣清潔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