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來到,氣溫回暖,為鼠類提供了適宜的繁殖生長條件。冬天氣溫低,可以吃的東西少,老鼠大都躲藏在鼠窩裏,不太外出活動,到了春天,老鼠進入活動期,也進入了繁殖高峰期,春天滅一只鼠等於夏天滅一窩鼠。

開展春季滅鼠防鼠,是降低全年鼠蟲密度的最佳時期,可以有效控制登革熱、流行性出血熱等蟲媒傳染病的發生風險。此次MasterClean前往富邦銀行進行天花板的滅鼠工作,正式為了能夠有效的控制室外的老鼠從天花板進去大廈,從而減少老鼠的密度。

如何防鼠滅鼠?

1.搞好環境衛生,室內、室外垃圾日產日清並袋裝。雜物堆放處,要經常進行消毒和徹底清潔,並做到日產、日清、日消毒,避免污水滲入牆體或地面,形成害蟲的孳生地,使害蟲在此藏身和孳生。

2.儘量不要敞放各種食品,老鼠對三十米範圍內的美食都異常敏感,會千方百計取食。

3.老鼠喜歡在“窩-食物-水源”之間建立固定路線,以避免危險,所以斷絕老鼠的食物是非常必要的。老鼠的食物不僅包括人的食物,還包括飼料、垃圾、食品行業的下腳料、糞便等,這些東西要存放在加蓋的而且沒有縫隙的容器內,使老鼠得不到食物而被動地去吃投放的毒餌,以達到消滅老鼠的目的。

MasterClean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我們的團隊隨時待命,隨時為您提供支持和協助。我們以誠信和可靠性聞名,並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您的安全和舒適是我們最關心的事情。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BRT智能捕鼠器滅鼠服務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