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油池是餐飲行業中必不可少的設施,用於分離和收集廢油和廢水。然而,長時間的使用會導致隔油池內沉積物的堆積,這不僅會降低隔油效果,還可能引發衛生問題。

從對比圖中可以看到清潔前,隔油池內部油垢厚重,汙物累積。然而,經過我們團隊的清潔和維護,隔油池煥然一新,內壁光滑潔淨,恢復了其正常功能。清潔過程中配合高溫蒸氣,使用獲得香港食物及衛生局認證的食品級別的清潔劑,對人體無害,真正保障客人健康!

定期清潔隔油池的好處有什麼?

隔油池內的污垢和廢物容易產生難聞的異味,並吸引蚊蠅等害蟲滋生。定期清潔隔油池可以有效減少異味的產生,並防止害蟲滋生,提供更清潔的工作環境。

隔油池內的沉積物和堵塞可能會對設備和管道造成損壞和阻塞。定期清潔可以清除這些堵塞物,減少管道損壞、排水不暢等問題。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深層清潔隔油池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