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物業都會定期對建築外牆、玻璃幕牆及玻璃窗進行清潔。建築物外牆長期曝露在外面,受盡日曬雨淋、風吹雨打,大部分的建築物外牆和玻璃會出現污垢積聚的問題,甚至會出現油煙積聚的問題。這些問題不但對於建築物外牆產生嚴重的損壞,更會讓建築物變得日漸陳舊影響建築的美觀。因此,建築外牆、玻璃幕牆及玻璃窗的定期清洗是十分重要。

 

地點:觀塘教會教堂
服務:高空清潔及玻璃幕牆清潔服務

MasterClean這次來到觀塘教會教堂,為教堂進行牆身及外牆玻璃深層清潔服務。我們的清潔團隊擁有豐富及多年的清洗外牆經驗,能夠為在大廈外牆進行清潔翻新工程,配備不同的先進設備以配合不同高度的建築物進行施工。高空工作鋁架、高空升降車、街燈車、鉸剪式升降台等,再配備高溫高壓水槍與專業的清潔劑清洗,能有效提供專業的外牆及外牆玻璃深層清潔服務,滿足客戶的清潔需求。清潔外牆之員工必定持有效之專業吊船牌照及配帶安全繩索。面對頑固污跡,我們會以高壓水槍進行深層去漬服務為建築外牆去除塵垢水漬及酸雨漬,以確保建築外觀亮麗美觀。

外牆清潔-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外牆招牌天花清潔高空玻璃清潔玻璃幕牆清潔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