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冠病毒疫情嚴峻,作為醫療行業保持衛生清潔和消毒無菌十分重要。但很多診所及醫療機構未必有配備日常清潔及消毒的專業人員。Masterclean今天被委託去到九龍灣國際交易中心為客戶進行醫療機構大清潔,我們毫不馬虎的全範圍地毯式清潔,前台至診間,細至玻璃,大至冷氣機,隔油池,所有污漬一次過清除!為診所員工及前往的市民提供安全衛生的環境,避免受病毒侵害!

 

地點:九龍灣國際交易中心
服務:醫務所/ 診所深層清潔服務

醫療結構幾乎日日都人來人往,人多的情況下大家都不可避免的會產生間接接觸,所以我們要保證診所內每一個角落的衛生都沒有病菌威脅。Masterclean用專業的清潔劑為診所的每個位置進行清潔,檯面、門面、門把手、玻璃、天花板等等,每個地方都清潔到位。隔油池是最常用的基本設備,長期不清潔會造成細菌滋生,但是不用擔心,我們對其進行了深層的清潔消毒,有效清除池內污漬,阻斷細菌的滋生。

外牆清潔-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醫務所/ 診所深層清潔服務隔油池清洗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