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人來說,裝修後的清潔工作是一項繁重且不受歡迎的任務更讓人困擾的是,新家俱散發出刺鼻的甲醛氣味,這不僅影響睡眠品質還,可能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因此這時候就需要一家專業的清潔公司提供裝修後清潔服務及除甲醛服務。

 

地點:何文田佛光街邨
服務:裝修後除甲醛服務

最近,Masterclean公司前往位於何文田佛光街邨的一處居民楼進行了裝修後清潔和除甲醛服務。

在進行除甲醛服務時我們首先會使用美國RAE System專業氣體監測器測量環境內VOC及甲醛的原始濃度。然後使用專業的納米噴槍,均勻地把日本進口ECO無光觸媒噴塗在場所中的牆身、家具及其他物件表面。最後,在噴塗後會重新測量甲醛濃度,確保濃度檢測符合標準。在此期間,我們還會提供了詳盡的檢測報告,向客戶展示整個服務過程的結果。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ECO無光觸媒除甲醛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