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杜絕蟲害絕非一朝一夕的事,店舖內也需要定期做好滅蟲措施。例如蟑螂曱甴除了影響店舖外觀及客流,還會影響衛生。蟑螂是細菌病毒的攜帶者;蟑螂已被證明能攜帶大約40-50種致病的細菌,如痢疾桿菌、致病大腸桿菌、鼠疫桿菌、肝炎、肺炎病毒等。所以被蟑螂污染的食物會使人得嚴重的腸胃炎、食物中毒等,嚴重危害人類身體健康及環境衛生。

 

地點:皇后大道中零售地舖
服務:焗霧滅蟲服務、除蟑螂服務

Masteclean今次受委託去到皇后大道中零售地舖為客戶進行焗霧滅蟲服務、除蟑螂服務。作為香港滅蟲業協會(HKPMA)其中一員,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環保及安全的滅蟲服務及方案。我們使用環保無毒誘餌的滅蟲方案特別適合公共場所,對人體無害,但對蟑螂及其他害蟲極為有效,並且能夠安全消滅蟑螂溫床,令店舖衛生不再受蟑螂困擾。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綠色害蟲控制管理方案環保滅蟲服務滅蟲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