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清潔的粗重工作就交給MasterClean吧,感謝客戶選擇MasterClean,今次來到酒樓廚房重地進行專業深層清潔。廚房內滿佈長年累月的油漬和污垢不止影響觀感,更會影響食物品質。即使平日有同事清潔,但面對如此大範圍的廚房清潔,以一己之力去清潔的確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找專業清潔公司幫忙,是其中一個省時省力又省心之選!

 

地點:港島酒樓
服務:廚房深層清潔

面對頑固而厚厚的油積絕對難不到MasterClean!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配合高溫蒸氣,使用獲得食衞局認證的食品級別的清潔劑,有效清除油污、殺滅細菌及消毒,對人體無害,真正保障客人健康。清潔後的廚房煥然一新,大廚們工作自然更開心!

MasterClean非常明白一個衛生潔淨的廚房對於食物安全的重要性,定期清潔廚房,是一種對烹飪的執著,一份對顧客食用安全的承擔,一個對衛生安全的承諾。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廚房深層清潔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