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雨季頻繁,是白蟻出沒的高峰期。白蟻的危害具有廣泛性、隱蔽性、嚴重性等特點。不僅危害房屋建築,對水利工程、木材、電線電纜、通訊設備等各個領域都有不同程度的危害。有時候路邊樹上也能看到明顯的白蟻路,是它們建築起像隧道般的蟻路方便保護自身。現在大部分建築都是用鋼筋混凝土,白蟻分泌的蟻酸可使腐蝕金屬,這對建築造成的危害事不容小覷的,一旦嚴重起來更會造成人員傷亡。一旦發現白蟻就應該馬上聯繫專業的滅白蟻公司處理,胡亂滅蟲有可能擴散範圍。

 

地點:大埔半山屋苑
服務:滅蟲服務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大埔半山屋苑進行滅蟲服務,我們專門使用在漁農自然護理處註冊的環保及可生物降解的滅蟲劑,既環保又安全。MasterClean採用長效噴灑方案,定期噴灑也不會讓害蟲產生抗藥性,受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認可,能有效針對各類害蟲。作為香港滅蟲業協會(HKPMA)其中一員,MasterPest致力為客戶提供環保及安全的滅蟲服務及方案。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滅蟲服務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