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室內遊樂場無疑是最受兒童歡迎的地方,既有作為夏日解暑神器的空調,又有小朋友最鍾愛的遊樂設施,不少家長會帶著自家小孩過去放電。
同時遊樂場的衛生環境也是家長最關心的問題,近期流感肆虐,有部分市民已經不幸感染病毒。所有遊樂場的消毒和清潔工是很有必要的,特別是兒童的免疫力薄弱,在遊玩過程中難免會手口接觸容易被病毒侵害,造成一系列疾病。

 

地點:康城 – 日本超人氣投影遊樂場
服務:消毒、深層清潔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康城日本超人氣投影遊樂場進行消毒及深層清潔服務,即使遊樂場已有日常的清潔程序,深層清潔仍能照顧到平日容易忽視的角落,並進一步進行消毒與保養。我們使用專業醫療級AHP空氣霧化消毒劑,無孔不入地將整個遊樂場的細菌病毒徹底殺滅,為前來遊玩的兒童健康提供了健康保障,同時令家長更加放心。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AHP® 專利高效快速消毒殺菌深層清潔服務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