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有客戶找MasterClean,其寫字樓的露天平台平時多為員工吃飯、放鬆、娛樂、休閑的場所,樓下也有許多餐飲食肆,所以經常有老鼠出沒,對員工們的安全與健康產生了極大的威脅,遂嚮我們尋求滅鼠幫助。了解需求後,MasterClean派出滅鼠專家對現場進行了仔細地勘察,為客戶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併在合適的地方放置了一台BRT智能捕鼠器。

 

地點:寫字樓平台
服務:BRT智能捕鼠器滅鼠服務

據最新消息,就在昨日,機器僅放置一個禮拜時間,BRT便已成功捕捉了8隻老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們十分高興與自豪,能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併贏得客戶的信任,這些都將轉化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MasterClean的BRT智能捕鼠器具有廣泛適用的特點,併且全程不使用任何有毒有害的物質與材料,誘餌都是純天然食物,對人類和寵物都非常安全。它的設計不僅能夠高效地捕捉老鼠,而且還採用了密封的滅鼠桶,確保鼠屍不會外露,併且不會產生任何異味,從而有效地保持了辦公場所的環境整潔和美觀。

BRT智能捕鼠器是一款非常適合寫字樓和高檔場所使用的科技捕鼠器,能夠在多種場景下保護您的安全和健康。MasterClean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滅鼠解決方案,併始終關註客戶的需求和反饋。

BRT智能捕鼠器的成功案例證明了其在老鼠防治方面的出色效果,幫助客戶擺脫了老鼠困擾,同時也展現了MasterClean在滅鼠領域的專業知識和服務水平。作為一家專業的除四害公司,MasterClean將繼續秉承創新和卓越的精神,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滅鼠解決方案,旨在創造一個更潔凈、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BRT智能捕鼠器滅鼠服務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