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客戶對我們的信任,此次MasterClean接到委託來到山頂別墅做全屋清潔。為了讓客戶有更好的居家體驗,我們使用國際羊毛安全機構認可的地毯清潔劑進行全面的清潔,也一並清潔了其他家居。無論是客廳的休閒角落,還是臥室的溫馨角落,羊毛毯都能為您的家居環境增添溫暖和舒適感。但是,這樣優質的地毯材料也需要定期的專業清洗來確保它們的持久美觀和舒適性。

 

地點:山頂別墅
服務:地毯清潔服務

隨著時間的推移,羊毛地毯會積聚灰塵、細菌和過敏原等微小顆粒。毛地毯上積聚的過敏原可以引發過敏反應和哮喘癥狀,這些微粒也很可能影響室內空氣質量。

然而,如果不正確或不定期清潔,地毯纖維可能會受到損壞和褪色。我們的專業吸塵設備經過醫學報告認證, 能夠有效的降低地毯塵蟎,確保地毯纖維完好無損,延長地毯的使用壽命。

無論您是尋求家庭清潔還是商業清潔服務,我們都緻力於提供最優質和專業的服務。請立即聯係我們的團隊,讓我們為您打造一個無比清爽的家居環境!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地毯清潔服務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