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今日再次成功捕捉到3隻危害人群的老鼠!Masterclean在香港一家連鎖超市放置了BRT智能酒精捕鼠器,效果顯著。今日,在捕鼠桶中收穫了3隻老鼠的尸體,充分證明了BRT捕鼠器的有效能力!

 

地點:連鎖超市
服務:BRT智能酒精捕鼠器滅鼠服務
老鼠對超市的危害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食品汙染和商品破壞:老鼠在超市內尋找食物時,會咬破包裝、啃食食品,甚至將糞便和尿液留在食品上,從而導致食品汙染。這會使顧客受到食物中毒的風險。
  2. 衛生問題:老鼠衍生的糞便和尿液會造成空氣和錶面的汙染,可能攜帶細菌、寄生蟲和疾病傳播的可能性。這對員工和顧客的健康構成威脅。
  3. 電線和設備損壞:老鼠咬嚼電線、電纜和相關設備,可能導致電路故障、設備損壞,甚至引發火災。這不僅對超市的設施和設備造成損失,而且可能會對超市的正常運營和顧客的安全造成重大威脅。

超市規模龐大,貨物繁雜,老鼠严重威脅著了食品和设备安全,這種情況讓人無法不感到無奈。但只要及時防範,就能有效避免損失和危害,而BRT捕鼠器無疑是大家的最佳選擇!

BRT捕鼠器的優異捕鼠能力已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可,我們深感榮幸,能為社會環境的健康和安定做出一點微薄的貢獻。我們將繼續努力,以更大的力度投入工作,向社會盡一份責任!讓我們再接再厲,為剷除老鼠的威脅,維護大家的健康和安全而努力!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BRT智能酒精捕鼠器滅鼠服務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