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情日漸嚴峻,隨著近期感染病菌的人越來越多,家庭住宅也是個十分有必要進行空氣消毒殺菌的場所。當家庭成員外出回家,有機率會將外面的病毒細菌帶回家中,單靠酒精也不能保證100%消毒到每個角落。在新冠肺炎疫情反覆的情況下,即使防疫政策妥善安排,無論大人小孩都應該做好個人消毒措施,家庭住宅也應該定期做好清潔消毒,這時候就要安排最全面的6-LOG消毒殺菌服務,能在5秒內殺滅99.9999%細菌病毒的BIT SteraMist 6-LOG空氣消毒,以保障全家人的健康安全。

 

地點:香港島筲箕灣住宅單位
服務:BIT SteraMist 6-Log空氣消毒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香港島筲箕灣的住宅單位進行BIT SteraMist 6-Log Kill消毒滅菌服務,MasterClean是香港唯一一所提供6-Log Kill消毒滅菌服務的環衛企業。6-Log Kill消毒滅菌服務比市面上任何一種消毒服務更有效,獲得美國EPA和FDA認證。更能在5秒內殺滅99.9999%細菌病毒,驗證有效對抗新冠肺炎病毒、猴痘病毒及類鼻疽病毒,提供最全面的消毒滅菌效能。我們會使用美國EPA和FDA認證的冷涷離子噴槍,將BIT SteraMist經噴霧形式均勻的噴灑在整個住宅中,為每個家庭成員的健康提供有效的保障。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BIT SteraMist 6-Log空氣消毒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