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有效的空氣消毒對作為防疫第一線的康健中心等是十分重要。隨著新冠病毒疫情日漸嚴峻,近期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不在少數;以及氣溫變化引起流行的流感病毒,前往康健中心的市民日益增多。作為醫療機構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保證好機構內的衛生環境,如果機構內連衛生都不過關那麼如何得到大眾的信服。醫療機構需定期進行空氣消毒以保障前往機構的顧客及機構員工的健康。

 

地點:荃灣康健中心
服務:BIT SteraMist 6-Log空氣消毒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荃灣區的康健中心進行BIT SteraMist 6-Log Kill消毒滅菌服務,MasterClean是香港唯一一所提供6-Log Kill消毒滅菌服務的環衛企業。6-Log Kill消毒滅菌服務比市面上任何一種消毒服務更有效,獲得美國EPA和FDA認證。更能在5秒內殺滅99.9999%細菌病毒,驗證有效對抗新冠肺炎病毒、猴痘病毒及類鼻疽病毒,提供最全面的消毒滅菌效能。我們會使用美國EPA和FDA認證的冷涷離子噴槍,將BIT SteraMist經噴霧形式均勻的噴灑在整個康健中心,為每位前往的市民及中心員工的健康提供有效的保障。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BIT SteraMist 6-Log空氣消毒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