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塊地毯可以營造舒適感覺,具有設計感的地毯更加可以令人耳目一新,但要如何保養地毯實在難倒了不少人。地毯上的髒汙不僅僅是污垢和頭髮,地毯中有95%的生物體都是細菌,它們將會導致嚴重的感染和疾病,而且這些細菌很容易被忽視和遺忘,因為我們仍舊看不到它們的存在。所以定期的進行地毯清潔是非常有必要的。

 

地點:貝沙灣
服務:高溫蒸汽洗地毯,紫外線殺菌除塵螨服務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貝沙灣三期進行高溫蒸洗地毯服務。我們會使用Kärcher德國高潔高壓高溫蒸氣清洗機,分解地毯上的油脂和污垢,更有效殺滅99.9%細菌和病毒。蒸氣清潔地毯更可以透過高溫殺死跳蚤和臭蟲,以及地毯上的蟲卵,既環保而且對人畜無害。MasterClean多年地毯清潔經驗,注重員工技術培訓,已服務過千個辦公室、家庭和機構,令顧客們的地毯煥然一新。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高溫蒸洗地毯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