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工作後約個地方放鬆,相信很多人腦子裡都會閃過去影院看戲。炎炎夏日又可以吹冷氣,又可以看電影,是放減壓的不二之選。看戲又怎麼少得了靈魂爆米花和飲料呢,但是一旦食物飲料不小心弄到了戲院的布椅子,難清洗之餘也會引來不同昆蟲,時間久了會變得黐𣲷𣲷,更可能會令顧客有皮膚過敏等現象。這時候找一家專業的清潔公司處理是最好的決定!

 

地點:北角戲院
服務:890張椅子深層清潔

感謝客戶信任,MasterClean這次有幸來到北角戲院進行布椅子深層清潔服務,由於布製椅不能分開拆洗,所以我們需要採用專業清潔劑及抽洗機去除頑固污漬,及日本紫外光淨化機清除害蟲,致敏源及細菌,既環保而且對人畜無害💁🏻‍♀️
清潔前後的對比,可謂是翻新了一樣~看著原本身經百戰的椅子回復色澤✨✨,真的十分治癒😌相信觀眾們也會看得更安心😚。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布椅深層清潔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