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夏天天氣翳悶,還時不時下幾天大雨,在又濕又熱的環境下,自然會滋生蚊蟲跳蝨等害蟲。穿著單薄的上衣短褲,手臂、大小腿隨時被咬得又紅又腫又癢痛不止,嚴重影響睡眠質素。害蟲不單止令我們身體感到不適,還有傳播病菌的威脅。所以夏季還是要找一家專業的滅蟲公司做個徹底的滅蟲措施。

 

地點:馬鞍山新港城中心住宅
服務:ULV噴霧滅蟲服務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馬鞍山新港城中心住宅進行專業的滅蟲服務,我們採用ULV噴霧方案,高濃度殺蟲劑能快速處理大範圍受害蟲感染及滋擾的地方,只需極少劑量也能有效消滅害蟲,有利於讓飛行的昆蟲接觸,對常見的飛蟲及家中害蟲極為有效。MasterClean的全方位滅蟲服務能有效滅絕害蟲如蚊、螞蟻、老鼠、白蟻、蟑螂、跳蝨等,為您與您的家人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滅蟲服務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