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想在入伙前自己進行清潔,因為吸塵完又要清潔房間,打掃完一圈才發現天花板、玻璃、燈罩等等還有好多東西積著厚厚的積灰塵,而且新家俬更有一陣刺鼻的甲醛味道,嚴重影響健康。這時候就需要一家專業的清潔公司提供入伙前清潔服務及除甲醛服務,這次Masterclean去到何文田天鑄為客戶進行入伙前清潔及除甲醛服務,經上門評估後,為顧客提供一站式針對性的方案。

 

地點:何文田天鑄
服務:深層清潔服務

裝修後的新居往往殘留大量灰塵、油漆痕跡、英泥沙垢;而新家俬更會帶有濃烈刺鼻的甲醛味道。單靠基本的擦拭清潔和吸塵只能去除淺漬,對於深層頑固污漬及甲醛味道更是無效的。MasterClean擁有超過300人的服務團隊,強大車隊,足以應付任何面積場所的裝修後清潔服務,專業團隊在最短的時間內清潔

乾淨施工現場。不止可以徹底清潔地板牆磚污漬,還可以去除甲醛,我們從深層清潔、源頭甲醛濃度檢測,到進行除甲醛、抗菌、淨味、除臭服務,最後為客戶提交詳細檢測報告,一條龍為客戶辦妥,客戶再也不用為甲醛而擔憂。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入伙前清潔深層清潔服務除甲醛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