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歲晚進行大掃除,定期為家居處所來一次深層大清潔,對家裡的舒適度及家人的健康是十分重要。但是想要徹底清潔並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這時候找一家專業的家居清潔服務公司來幫忙就會輕鬆很多。MasterClean因應不同客戶清潔的需求選取最有效的清潔方法及步驟,更會小心選用合適的環保清潔劑及確保人畜無害爲家中老人,嬰幼、寵物都帶來全面保障,是家居深層清潔的不二選擇。

 

地點:西九龍凱旋門
服務:家居住宅深層清潔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西九龍凱旋門進行幫一位客戶進行家居住宅深層清潔服務,針對居所內所有難洗、陳年污跡一次過處理。從基本的除塵服務、到玻璃抹察、牆面清潔、窗簾清潔,甚至連床墊都進行除塵清潔,讓客戶提升睡眠質量。專業人士上門評估,爲客戶提供最快捷、妥當的家居大清潔,保證以最實惠價錢體驗最高效的服務,讓大家在新一年中擁有一個健康安全的居所。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家居清潔深層清潔大掃除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