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不知不覺到咗,開冷氣自然成為習慣,但洗冷氣就未必個個都在行啦。感謝客戶對Masterclean嘅信任,我哋嘅專業團隊今次就去到上環祥泰大廈,幫冷氣機做全面清潔,除咗隔塵網外,其他部分都務求清潔得乾乾淨淨,大廈各位員工就可以舒舒服服咁返工做嘢啦!

 

地點:上環祥泰大廈
用時:3小時
服務:冷氣機清洗

 

中央冷氣和一般冷氣機往往是細菌和病毒的溫床,當中積聚的塵埃和細菌會使室內空氣長期受污染。若長期吸入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傷害,嚴重者可引致各類呼吸道及高度傳染性疾病。Masterclean專業團隊清洗冷氣機器服務包括測試冷氣是否正常運行,監測製冷溫度變化,檢查是否有漏水問題,清潔冷氣面蓋表面和隔塵網,清潔風扇葉片和冷卻器排水管,防止去水堵塞,清潔和消毒冷氣冷凍面(Fan coil),組裝空調和最後測試。全面清洗冷氣機,等大家舒服安心吹冷氣。

消毒殺菌-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冷氣機清洗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