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障市民的健康與安全,戶外滅蚊是很有必要的。眾所周知蚊子是傳染疾病的害蟲,會通過叮咬人類傳播病菌,世界衛生組織也指出,蚊子是人類第一大致命動物殺手。蚊子叮咬後除了瘙癢,最主要會傳染疾病,例如登革熱致死率在15%-50%,主要由白紋伊蚊傳播,也就是平常所說的花蚊在6月~11月多发。

 

地點:沙田車公廟體育館
服務:戶外滅蚊服務

Masterclean這次來到沙田車公廟體育館進行戶外滅蚊服務,最近天氣悶熱外加下雨,正是蚊蟲多發的時候。MasterPest使用ULV 超低量噴霧方案進行滅蚊,十分適合用於戶外環境,能快速處理大範圍受害蟲感染及滋擾的地方,只需極少劑量也能有效消滅病原體及害蟲,對成年的蚊蟲及其他飛蟲極為有效。讓市民就算沒帶防蚊水也可以放心在戶外活動,有效的保障了市民的健康安全。

戶外滅蚊服務-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環保滅蟲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