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這項服務對大家是百利而無一害的,甲醛是一種常見的室內無色空氣污染毒物,濃度高時甲醛味道會使人有刺鼻感,對人體呼吸道與眼睛產生刺激,人體長期接觸甲醛更會致癌。許多新屋都會有甲醛的存在,有的住戶認為沒有味道就沒有甲醛,其實也是有的。那麼在搬新屋,搬新辦公室或購置新傢俱時,如何應對甲醛問題呢?這時候就應該找專業的除甲醛公司幫你!

 

地點:粉嶺皇后山
服務:除甲醛服務

Masterclean這次去到粉嶺皇后山為客戶進行專業除甲醛服務,屋內的新傢俱帶有甲醛的味道,長期吸入體內後果不堪設想。MasterClean 採用日本進口的新型淨化產品JP – ECO無光觸媒,主要成分由超納米微分子磷酸二氧化鈦和蒸餾水複配而成。我們從源頭甲醛濃度檢測、到進行除甲醛,抗菌,淨味,除臭服務、到最後為客戶提交詳細檢測報告,都一條龍為客戶辦妥,客戶再也不用為甲醛而擔憂。

除甲醛服務-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除甲醛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