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想過一般辦公室清潔及消毒服務其實是不能完全殺滅細菌病毒?一般消毒服務只會標榜殺滅99.9%細菌病毒,但其實現在更有著在5秒鐘內完全殺滅99.9999%細菌病毒的消毒滅菌服務 – BIT STERAMIST 6-LOG KILL!

現在大部分辦公室都會選擇使用中央空調,而辦公室內的窗戶也就成了長年累月的擺設,這很容易導致辦公室內的空氣不流通以及細菌的滋生。在疫情當下十分不利於辦公室員工的身體健康,畢竟疫情下大家想一邊保持工作效率一邊注意衛生,能完全殺滅99.9999%細菌病毒的消毒滅菌服務及辦公環境的清潔就變得尤為重要。

 

地點:觀塘區辦公室
服務:BIT SteraMist 6-Log Kill消毒滅菌服務

MasterClean這次來到觀塘區辦公室進行BIT SteraMist 6-Log Kill消毒滅菌服務,MasterClean是香港唯一一所提供6-Log Kill消毒滅菌服務的環衛企業。6-Log Kill消毒滅菌服務比市面上任何一種消毒服務更有效,獲得美國EPA和FDA認證。更能在5秒內殺滅99.9999%細菌病毒,驗證有效對抗新冠肺炎病毒、猴痘病毒及類鼻疽病毒,提供最全面的消毒滅菌效能。我們會使用美國EPA和FDA認證的冷涷離子噴槍,將BIT SteraMist經噴霧形式均勻的噴灑在整個辦公環境中,為員工的健康提供有效的保障,在5秒鐘內完全殺滅99.9999%細菌病毒。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BIT SteraMist 6-Log Kill消毒滅菌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