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食肆是十分有必要進行空氣消毒殺菌的一個場所。所謂病從口入,在餐廳食肆大家吃飯都會摘下口罩,在這個時候如果周圍空氣中帶有病毒細菌,那麼用餐的客人就很容易會被病毒細菌感染。在新冠肺炎疫情反覆的情況下,即使防疫政策妥善安排,無論大人小孩都應該做好個人消毒措施,商家也應該定期為商舖餐廳食肆做好清潔消毒以保障前往用餐市民的健康安全。

 

地點:觀塘區餐廳食肆
服務:AHP高效快速消毒殺菌服務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觀塘區餐廳食肆進行清潔消毒,我們使用專業的噴霧消毒機將醫療級消毒劑(AHP空氣霧化消毒劑)霧化成小水點噴出,無孔不入地將整個餐廳食肆的細菌病毒徹底殺滅,可於1分鐘內快速高效地殺滅新冠(Cvoid-19)病毒,有效清除室內的病毒威脅,為前來用餐的顧客提供了健康保障。空氣消毒霧化比起單純紫外線空氣消毒,甚至家用或商用的空氣消毒機更有效、殺菌能力更強,能全面殺滅病毒,並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AHP高效快速消毒殺菌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