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是個較多人群聚集的地方,加上大多是抵抗力較薄弱的小朋友,萬一沒有做好消毒殺菌措施,病菌就很容易威脅到小朋友健康。所以學校也應該定期為學校環境做好消毒滅菌以保障小朋友們的健康安全。

 

地點:明愛樂群學校
服務:BRShield長效180日持續滅菌塗層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明愛樂群學校進行BRShield長效180日持續滅菌塗層服務,我們專業的團隊以「霧化」方式噴

塗,全面覆蓋學校表面,防病毒塗層形成透明的納米保護膜不會被日常清潔刮走,空氣中的細菌病毒都會被靜電吸到塗層上,刺穿及摧毀它外層的細胞膜,從而達到自動消毒的效果。BRShield的嶄新技術100%全物理的原理避免產生抗藥性問題,有效降低病原體交叉傳染和人傳人的風險,阻截病毒傳播渠道。令小朋友在學校可健康快樂的成長,擺脫病菌浸入威脅。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BRShield 長效180日持續滅菌塗層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