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中心是十分有必要進行空氣消毒的一個場所,為什麼這麼說呢?不少家長也會帶著小孩去遊戲機中心娛樂放鬆。在這人流量巨大的地方,大家都大量接觸各種遊戲設施,萬一沒有做好消毒措施,病菌就很容易威脅到個人健康。在新冠肺炎疫情反覆的情況下,無論大人小孩都應該做好個人消毒措施,商家也應該定期為商舖做好清潔消毒以保障前往市民的健康安全。

 

地點:九龍灣德福廣場二期室內遊樂場/ 遊戲機中心
服務:AHP空氣霧化消毒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九龍灣的室內遊戲機中心進行清潔消毒,我們使用專業的噴霧消毒機將醫療級消毒劑(AHP空氣霧化消毒劑)霧化成小水點噴出,無孔不入地將整個遊戲機中心的細菌病毒徹底殺滅,可於1分鐘內快速高效地殺滅新冠(Cvoid-19)病毒,有效清除室內的病毒威脅,為顧客的健康提供了保障。空氣消毒霧化比起單純紫外線空氣消毒,甚至家用空氣消毒機更有效、殺菌能力更強,能全面殺滅病毒,並保持室內空氣清新。對於最常被接觸到的娛樂設施,例如夾娃娃機手柄,擋板等等,我們都用了專業的消毒清潔劑進行清潔,徹底消滅病菌威脅。

AHP空氣霧化消毒-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殺菌消毒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