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鼠滅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老鼠造成的危害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傳播傳染性病原體。老鼠經常出沒在骯髒環境中,可以說它是移動的病菌體也不過分。另外,也有許多通過寄生蟲寄生在老鼠身體,轉而將細菌與病毒感染人類的情況產生。老鼠最喜歡藏身於綠化帶中,好多公園則成為了它們經常出沒的地方。在面積廣闊的公園要如何進行滅鼠行動呢,這時候找專業的滅蟲滅鼠公司幫忙就會省事很多。

 

地點:西灣河公園及公共休憩處
服務:鼠患控制滅蟲服務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西灣河公園及公共休憩處進行鼠患控制滅蟲服務,我們使用了MasterClean餌誘方式捕老鼠神器進行服務。我們會在捕鼠器中放入有老鼠喜愛氣味的誘餌,老鼠走過路過都會進入這個早已佈下的陷阱。這種滅鼠方法對人體及寵物無害,但對老鼠及其他害蟲極為有效。在有效控制鼠患的同時,又保證了公共場所的環境安全及市民和寵物的生命安全。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滅老鼠服務滅蟲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