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鼠滅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許多家庭都會因老鼠而煩惱。尤其是住在屋邨的市民,屋邨老鼠可謂是無法無天,有時候甚至日光日白都橫行在街市中。老鼠身上攜的病毒細菌居然感染性,對人類產生有很大的威脅。但是要把老鼠的一網打盡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時候就需要找專業的並且有多年控制鼠患經驗的滅鼠公司幫忙。

 

地點:大元邨
服務:鼠害控制

有賴客戶信任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大元邨進行鼠害控制服務,我們使用了MasterClean Ekomille捕鼠器進行服務,Ekomille捕鼠器是由意大利研發及進口、專利技術、能連續多次捕獲有害鼠類動物的捕捉設備。Ekomille在不使用化學誘餌的情况下捕捉有害鼠類動物。不存在有毒物質和生物累積性物質的擴散。通過將屍體保留在捕捉設備及消毒藥水中,可確保衛生安全的控制,並預防因屍體的病毒擴散及傳播嚴重病原體的風險。在有效控制鼠患的同時,又保證了屋邨周圍的環境安全。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滅老鼠服務滅蟲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