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冠病毒疫情嚴峻,作為醫療行業保持最基本的衛生清潔和大面積消毒都十分重要。但好多診所及醫療機構未必有配備日常清潔及消毒的專業人員。Masterclean今日有幸受委託去到九龍尖沙咀亞太中心為客戶進行醫療機構大清潔,我地毫不馬虎的全範圍地毯式清潔,前台至診間,細至玻璃,大至冷氣機,所有污漬一次過清除!為醫療機構員工及來訪的市民提供安全衛生的環境,避免受病毒侵害!

 

地點:九龍尖沙咀亞太中心
用時:半個工作天
服務:醫療機構清潔
Medical institutions

醫療結構幾乎日日都人來人往,人多的情況下大家呢到碰下果度靠下,不可避免的會產生間接接觸,所以我地要都要保證機構內每一個角落都係衛生無威脅的。Masterclean用專業的清潔水為機構的每個位置進行清潔,檯面、門面、門把手、玻璃、天花板等等,每一樣都清潔到位。冷氣機從早開到晚,係機構最常用的基本設備,亦係最容易滋生細菌的,但唔洗擔心,我地進行咗拆卸後深層清潔,有效殺滅殘留在出風口的細菌,提供更清新的空氣。

醫療中心清潔–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醫療中心清潔冷氣機清洗消毒殺菌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