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可謂是上班族的另一個家,所以辦公室的清潔十分重要,誰都希望在一個乾淨舒適的地方工作!最近回南天已到,天氣又反反復復,前段時間濕氣重時加重污垢殘留,對於寫字檯、地毯、牆壁和玻璃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所以這次有賴客戶信任,MasterClean來到北角的辦公室進行大清潔,主力提供辦公室深層清潔以及洗地毯服務!

 

地點:北角辦公室
服務:辦公室深層清潔、洗地毯及滅蟲

講起天氣潮濕,最受影響的一定是辦公室的地毯。為了避免長期積塵污垢,地毯清潔往往是辦公室清潔的一大重點。MasterClean專業清潔團隊更提供一站式吸塵、洗地毯、滅蟲服務!寫字樓地毯一般會使用快捷的噴洗式清潔,但同樣也會有乾泡式的深層清潔方法,甚至有針對名貴絲質地毯的高溫蒸洗,紫外線殺菌服務,全面照顧你的需要!辦公室還有一件事特別容易

被大家忽視,辦公室裡的害蟲。辦公室大家都專注於工作上,有時候沒注意到一些衛生問題,難免會招來害蟲到訪。MasterPest的全方位滅蟲服務能有效滅絕辦公室大部分的害蟲,如蚊、螞蟻、老鼠、白蟻、蟑螂、床蝨等,為員工提供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辦公室深層清潔洗地毯滅蟲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