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倉清潔 – 杜絕貨倉內清潔隱患 確保員工顧客安全健康

 

疫情下大家都減少外出,變相令外賣平台、超級市場乃至本地物流都在逆市下變得更加暢旺。如何注重個人衛生、食肆消毒坊間已有不少談論,然而貨倉消毒清潔嘅重要性則相對較少人留意,今日就一齊嚟探討下倉庫清潔嘅重要性啦!

貨倉清潔莫遲疑 新冠傳播有先例

新冠肺炎無孔不入,早係兩個月前葵青區就有物流貨倉出現小規模爆發,當中數名員工染疫。及後公司全面將整個貨倉以及集團旗下所有門市分店消毒。現時病毒四處肆虐一旦爆發不但令停工停產、牽涉數十乃至數百員工的病毒檢測費用,必要時更加需要銷毀全部確診者接觸之貨品,可謂損失慘重。所以唯一方法就係防患於未然,不但要每日做好保潔工作,更要定期對倉庫進行消毒、深層清潔盡力避免停工停產嘅困境發生。

貨倉清潔要重視 員工安全要關注

貨倉除了存放貨物外,更是大量工作人員進出嘅重地。未能妥善清潔整理貨倉更容易導致工業意外。倉庫地板清潔更加需要專業器材同清潔劑,唔正確嘅清潔產品同技術造成過份光滑嘅地面,係唔少工業意外嘅主因。除咗貨倉地板清潔外,高空、中央空調、貨品層架嘅清潔消毒都不能忽視。爲咗確保員工安全,全面檢視貨倉清潔流程及安全隱患方爲上策。

貨倉清潔-本公司爲客戶特選各類型貨倉專項清潔服務,貨倉殺菌消毒服務,詳情如下:貨倉清潔消毒

相關資訊鏈結:物流倉爆新冠

貨倉清潔 – 杜絕貨倉內清潔隱患 確保員工顧客安全健康

疫 情 下 大 家 都 減 少 外 出 ,變 相 令 外 賣 平臺 、 超 級 市 場 乃 至 本地 物流 都 在 逆 市下 變 得 更 加暢 旺 。如 何 注 重 個 人 衛 生 、 食 肆 消 毒坊 間 已 有不 少 談 論 ,然 而 貨 倉 消毒 清 潔 的重 要 性 則 相對 較少 人 留 意, 今 日就 一 齊 黎 探討 下 倉庫清潔的重要性啦!

貨倉清潔莫遲疑 新冠傳播有先例

新  冠 肺 炎 無 孔不 入 , 早係 兩 個 月 前 葵 青 區 就有 物 流 貨 倉 出 現 小 規 模爆 發 , 當 中 數名 員 工 染 疫 。及 後 公 司 全面 將整 個 貨 倉以及集團旗下所有門市分店消毒。 現 時 病 毒四 處 肆 虐 一 旦爆 發 不 但 令   停 工 停 產 、 牽 涉數 十 乃 至 數 百 員 工的 病 毒 檢 測 費用 ,必 要 時 更 加需 要 銷 毀 全 部 確 診 者接 觸 之貨 品 ,可 謂 損 失 慘重 。 所 以 唯 一方 法 就 係 防患 於 未然 , 不 但要 每 日做 好 保潔 工 作, 更 要定 期 對 倉 庫 進 行消 毒 、深層清潔盡 力 避 免 停 工停 產 的 困 境 發 生 。

貨倉清潔要重視 員工安全要關注

貨 倉 除 了 存放 貨物 外 , 更是 大 量 工 作 人 員 進出 的重 地 。 未能 妥 善 清 潔 整理 貨 倉 更 容 易 導 致 工 業意 外 損 每年 全 球 就因 此 失 數 以 千 萬 工作 日 。 倉庫地板清潔更加需要專業器材 及 清 潔 劑, 過 份 光 滑 的 表 面是 不 少 工 業 不 正 確 的清 潔 產 品 和 技 術 會 造 成 工 業 意外 的 主 因 。 除 了  貨倉  地 板清 潔 外  , 高空 、  中央 空  調 、貨 品 層 架 的 清 潔 消 毒 都 不 能忽  視 。爲 了 確 保 員 工 安 全 , 全 面 檢 視 貨倉 清 潔流程及安全 隱 患 方 爲上策。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