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ean-裝修後、全屋深層清潔-大埔天賦海灣

1700呎住宅裝修後,屋主想親力親為無從落手。產生的大量灰塵、沙石、木糠、油漆等如何清潔?尤其面對天花喉管等高位清潔、水垢處理如何是好?房屋因裝修後氣味難聞如何是好?如果無妥善處理,會令一些不好的空氣通過呼吸吸入體內,影響呼吸道健康或者皮膚敏感等。非常感謝顧客的信任選擇我們MasterClean。上門評估後,為顧客提供一站式針對性的方案。

地點:大埔天賦海灣豪宅(面積大約1700呎)
用時:兩個工作天
服務:裝修後清潔
  1. 【雲石枱面及地面翻新拋光】
    使用專業雲石翻新鑽石研磨機打磨及修補裝修後留低既裂痕、崩爛位等,同時更可還原雲石天然的真光亮度,令雲石煥然一新。
  2. 【浴屏玻璃翻新去水垢】
    使用獨家專利的翻新產品,配合本公司設計的儀器及制定步驟,和利用專門設計的物料器材將污漬水垢徹底清除,回復浴屏玻璃原有的光澤。
  3. 【全屋木地板清潔打蠟】
    使用特設高溫蒸汽清洗地板縫隙,選用無毒無害的環保清潔方式,無需清潔劑,透過高溫殺菌同時做到清潔,消毒。再添加一層保護膜,將污漬、人為的損害都擋在地蠟上。有效恢復地板的客觀度,真正做到一塵不染。
  4. 【蒸氣清洗,殺菌除異味】
    將所有裝修後的抽氣扇、空調、櫃頂高位、玻璃窗內外、櫥櫃內外、煮食爐、浴室寶、渠口、五金水垢等,用蒸氣高溫消毒,清洗每一個細節項目,清潔的同時幫助殺菌除異味。

裝修後清潔本公司爲客戶提供日常清潔服務,詳情如下:裝修後清潔雲石清潔瓷磚及地板清潔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