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的破壞力及速度都十分驚人,及時消滅白蟻也變得尤為重要。但記得切勿嘗試自己滅白蟻,只會令它們四圍擴散,後患無窮。 若希望做到一網打盡,應該找具多年經驗的MasterClean進行專業環保滅蟲服務。

 

地點:屯門
服務:綠色解決方案 – 綜合害蟲計畫 (滅白蟻)

這次MasterClean來到屯門家居及戶外提供白蟻控制滅蟲服務。針對戶外,MasterClean採用ULV 超低量噴霧方案,能快速處理大範圍受害蟲感染及滋擾的地方,只需極少劑量也能有效消滅病原體及害蟲,對成年的蚊蟲及其他飛蟲極為有效;針對家居,

MasterClean採用長效噴灑方案,環保無害,定期噴灑也不會讓害蟲產生抗藥性,受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認可,能有效針對各類害蟲,MasterClean及MasterPest的全方位滅蟲服務能有效滅絕家居大部分的害蟲,如蚊、螞蟻、老鼠、白蟻、蟑螂、床蝨等,為您與您的家人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環保滅蟲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