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鼠滅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老鼠及害蟲能傳播疾病。它們是很多疾病的傳播媒介。老鼠及害蟲能傳播鼠疫(黑死病)、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等30多種疾病,嚴重地威脅我們及家人的健康。要杜絕蟲害絕非一朝一夕的事,但臨近新年,大家都想為住的地方和工作的地方進行大掃除,提早做好害蟲管理自然是不在話下的。

 

地點:黃大仙地盤工地
服務:滅蟲服務、滅老鼠服務

Masterclean這次受委託來到黃大仙地盤工地進行滅蟲服務和滅老鼠服務,我們使用masterclean滅蟲長效噴灑方案及無毒誘餌捕殺方案,有效對害蟲老鼠進行有力打擊。MasterPest專門使用在漁農自然護理處註冊的環保及可生物降解的滅蟲劑,作為香港滅蟲業協會(HKPMA)其中一員,masterPest致力為客戶提供環保及安全的滅蟲服務及方案。我們的專業滅蟲服務一向堅持使用綠色無害滅蟲方式,確保大人小孩都不受影響。

本公司爲客戶提供各類消毒清潔服務,詳情如下:滅蟲服務滅老鼠服務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