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ean-專業清潔 會採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清潔儀器

Foreign-branded detergents are seen on the shelves of a hardware store in Moscow, Russia, Tuesday, Aug. 25, 2015. Russian authorities have begun to remove foreign brands of detergent and washing powder from stores, claiming that they pose health risks. The Consumer Protection Agency said in a statement on Tuesday that recent inspections of selected goods by top foreign brands such as Colgate-Palmolive and Procter & Gamble have found high levels of toxic ingredients. (AP Photo/Alexander Zemlianichenko)


清潔劑|小心選擇避免敏感傷肌膚 自制清潔劑環保又安全

清潔劑-喺日常生活中,大家經常要對家居傢俱、電器進行清潔。現代人普遍會使用清潔劑加強去污、去漬效果。但清潔劑品類繁多,哪怕係簡單嘅家居清潔都有經常有朋友問小編有無家居清潔劑推薦。今日就同大家一齊嚟解構選擇清潔劑有咩要注意,而清洗不同材質嘅物件所選用嘅清潔劑又有咩分別呢?

清潔劑-留意清潔用品導致敏感情況

家居清潔用品好多時會刺激皮膚引起過敏,清潔劑嘅防腐劑、香料、溶劑或表面活性劑都可以引起皮膚問題。市面上不少清潔劑標榜有保護皮膚嘅作用,可以達到不傷手甚至防敏感效果。2018年,消委會就檢測咗市面35款洗潔精,發現6成,即21款洗潔精都檢出可致敏防腐劑如MIT、CMIT或BIT化學物質,當中包括標榜「成分天然」、「不傷手」嘅洗潔精。若頻密使用可致敏防腐劑含量高嘅洗潔精,有機會引致過敏,甚至出現皮膚炎。如果日常洗碗碟時,污漬唔算頑固,可以先用凍水加適量洗潔精浸洗,唔駛長開水喉沖洗。如果遇到相對頑固或油膩嘅污漬,就可以先用熱水浸泡,再用洗潔精清洗,減少洗潔精用量之餘又可以保護雙手。

清潔劑-如何選擇綠色清潔用品

有諗過使用清潔劑後,所產生嘅含化學成分嘅汙水會去咗邊?表面上係打掃環境但是實際上清潔反而係汙染緊環境!

隨住大家環保意識嘅提升,唔少人選擇清潔劑時除咗清潔效能外,仲會關注清潔劑係咪含有汙染成分,避免清潔劑同汙水一同破壞自然生態系統,都有越來越多人重視使用綠色清潔劑嘅理念。

選擇環保清潔劑時我哋可以選擇具權威代表性認證嘅產品,而一般可以喺水中分解嘅清潔劑都較環保。

市面上最有公信力嘅認證標章係歐盟ECOCERT認證,喺國際市場代表極高公信力,產品一旦經過ECOCERT認證即可確認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殺蟲劑色素等有害元素。

清潔劑2

當然,如果大家時間許可都可以自行製作環保清潔劑,坊間有不少教授自制清潔劑嘅方法,例如食淨嘅水果製成嘅清潔劑氣味清新,用途廣泛,清理地板、汽車、馬桶和廚房水槽等地方,效果尤其出色,大家不妨一試。

專項專用提升洗潔力

唔少家庭用一兩支清潔劑,一支滴露、一支綠水就解決全屋清潔問題。但唔同清潔項目要用唔同清潔劑先可以更好去除污垢。廚房油污嚴重,廁所浴室溼氣重霉垢要清楚,並非單一清潔劑可以處理。最近市面上熱賣嘅氣炸鍋清潔都有專門嘅清潔劑,可以選擇準備檸檬皮或橙皮,放入氣炸鍋中,再根據說明書建議嘅溫度、時間,進行第一次運轉。完成後取出果皮,清洗內鍋,待溫度冷卻後用抹布擦洗加熱器,不但可以清潔,更加有利清除鍋內氣味。

清潔劑3

專業清潔公司係如何挑選清潔劑?一般清潔公司每日要處理客戶嘅不同需求,所以清潔劑會因應需要而被挑選,例如地毯清潔、雲石護理、冷氣清潔都有特定清潔劑。雖然每個專項都有唔同清潔劑,但有啲原則係不變嘅。例如本公司挑選清潔劑就必需滿足綠色清潔嘅環保理念,保障用戶健康。第二就係必需具有強效清潔能力,以雲石護理爲例,高效清潔劑有助減少摩洗次數,減少磨損。當然,我哋每年都會留意國際有咩最新的專業清潔劑可以引入幫助客戶清潔。

清潔劑-本公司提供不同嘅清潔服務,以經驗豐富團隊配合高效清潔劑令客戶滿意。相關資訊如下:辦公室清潔家居清潔空氣消毒等。

相關鏈結:製作天然清潔劑

清潔劑重要性

清潔劑-在日生活中,經常要對家居傢俱、電 器進行清潔。現代人普遍會使用清潔劑加強去污、去漬的效果。但清潔 劑品類繁多,哪怕是簡單的家居清 潔都有經常有朋友問小編是否有家居 清潔劑推薦。今日就讓大家一齊黎解構 清潔劑選擇有咩要注意,而清洗不同材 質的物件又選用的清潔劑又有咩分 別 呢?

清潔劑-留意清潔用品導致敏感情況

家居清潔用品很多時會刺激皮膚引起 過敏,清潔劑內的防腐劑、香料 、溶劑或表面活性劑都可以引起皮膚 問 題。市面上不少標榜清潔劑有保護 皮膚的作用,可以達到不傷手甚至防 敏感的效果。2018年,消委會就 檢測了市面35款洗潔精,發現6成即2  1款 洗 潔精 都 檢 出可致敏防腐劑如MIT、CMIT或B IT的化學物質,當中包括一些標榜「 成 分 天 然 」、「不傷手」的洗潔精。若頻密使 用可致敏防腐劑含量高的洗潔精, 有 機會 引致過敏,甚至皮膚出現皮膚炎。如 果 日 常洗碗碟時,污漬唔算頑固,可以用 凍 水加 適  量洗潔精浸洗,唔駛長開水喉沖洗。 如  果 遇 到相對頑固或油膩嘅污漬,可先用熱 水 浸 泡,再用洗潔精清洗,以減少洗潔精 用量,又可以保護雙手。

清潔劑 – 如何選擇綠色清潔用品

有想過我們使用 部分清潔劑後,產生有化學成分的 汙水是不會就此消失嗎?表面上在打 掃 環 境但是實際上清潔反而是持續在汙染 環境!

隨著大家對的環保意識提升, 不 少 人 在 選擇清潔劑的時候除了清潔效能之外 , 更 加 重要的是關注清潔劑是否含有汙染成分 。 避 免清潔劑與汙水一同破壞自然生態系 統 , 越來越多人重視使用綠色清潔劑的理 念。

在選擇環保清 潔 劑 的時候我們可以,可以選擇具權威代 表 性 認 證的產品可以達到這兩大環保原則, 一般 在 水 中容易分解的較環保。

市面上最有公 信 力 的認證標章就算歐盟ECOCERT認證 。 代表 這個在國際市場擁有極高的公信力,產品一旦經過ECOCERT證即可確認產 品 不 含 石化 原 料 礦物油殺蟲劑色素、等有害 元 素。

當然,如果大家有時間條件許可也可 以 自 行  製 作環保清潔劑,坊間有不少教授自制清 潔 劑 的 方 法,例如吃剩的水果製成的清潔劑氣 味 清 新 ,用途廣泛,清理地板、汽車、 馬桶 和 廚房水槽等地方,效果尤其出色,大 家 不 妨一試。

專項專用提升洗潔力

不少家庭使用一兩支清潔劑,一支滴露、一支綠水就解決全家的清潔 問 題 。 但 不同的清潔項目,要用不同的清潔劑先有利更好去除污垢。廚房油 污 嚴 重 , 廁 所 浴 室溼 氣 重 霉 垢 要 清 楚,都並非單一清潔劑可以處理。 最 近市 面 上 最 近 熱賣的 氣 炸 鍋 清 潔都有專門的清潔劑,可以準備檸檬 皮 或橙 皮 , 放入 氣 炸鍋 中 ,再 根 據說明書建議的溫度、時間,進行第 一 次 運轉。 完成後 取 出果皮,清洗內鍋,待溫度冷卻後 用抹 布 擦 洗 加 熱器,不但可以清潔,更加有利清新 鍋 內 氣 味。

專業清潔公司是如何挑選 清潔 劑 ? 一 般 清 潔 公 司每 日要處理客戶的不同需求故此清潔劑會因應不同的需要而挑選,例如地 毯 清 潔 、 雲  石護 理、冷氣清潔都有特定的清潔劑。雖然 每 個 專 項 都有不同的清潔劑,有些原則是不變 的 。 例 如 本 公  司挑選清潔劑就必需滿足綠色清潔的 環 保 理念  ,保障用戶健康。第二就是必需具有強效的清潔能力,以雲石護理爲 例 , 高 效  的 清潔劑有助減少摩洗次數,有效減少 磨 損 。當 然,每年都會留意國際有咩最新的 專業清潔劑可以引入幫助客戶清潔。

清 潔劑-本公司提供不同的清潔服務,以 經驗 豐富團隊配合高效清潔劑令客戶滿意。相關資訊如下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