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ean-防疫 新冠病毒 消毒殺菌 空氣消毒 快速霧化消毒

病毒變種 |疫苗生產漸露曙光 病毒變種再添抗疫陰霾

 

病毒變種 |過去一個月,唔少學校、公司都進行深層清潔消毒以應對第四波疫情嘅來勢洶洶。過去一個月有數十宗確診外加源頭不明嘅個案,情況實在令人憂心。當大家以爲疫苗相繼推出,即將迎來抗疫曙光,可以唔洗帶口罩周圍去。奈何近日又傳出病毒變種,世界各國的防疫措施變得更加嚴苛,甚至有不少人都質疑疫苗成效。而面對疫情再次肆虐,疲態盡現嘅香港人又要如何自處呢?

病毒變種  多國陷入新危機

新冠肺炎(COVID-19)新變種病毒株,傳播力增強7成。新變種病毒早係9月就被發現。11月份嘅統計顯示四分之一嘅倫敦確診案例該變種病毒。到12月中旬,呢一個數字已接近三分之二,情況可謂急劇惡化。

同在歐洲嘅德國、荷蘭及比利時等歐洲多國對英國發出出入境禁令。而法國邊境禁令更令英國國內出現小型搶購日用品情況。甚至出現有英國人開始存儲一定量糧食及日用品。

香港人比較關心英國,其實歐洲其他國家亦面對嚴峻考驗,丹麥發現同樣變種病毒的確診病例之後,瑞典禁止外國旅客從丹麥進入國境。澳大利亞,南非,意大利同荷蘭都發現新毒株。某啲國家因此開始禁止南非旅客入境。

疫苗成效成疑?如何抵抗新病毒

現時各國加緊研發疫苗,不少更已進入最後階段。不過疫苗針對一般新冠病毒而研發,唔少市民擔心已經生產甚至政府採購嘅疫苗係咪可以對抗新冠病毒。疫情後期才出現變種的D614G病毒株,目前研發的疫苗未必能夠產生效用。

病毒變種3病毒變種2

但暫時睇嚟仲未有具體證據去推翻任何一方。例如英國首席醫療官就表示新冠疫苗失效嘅說法未有證據。看來對疫苗充滿信心,但從《The Science Times》的報道,又會發現有研究發現新冠肺炎康復者即使擁有抗體,都唔代表能夠抵禦變種病毒感染。睇嚟仲要一段日子,疫苗成效先有定論。

預言恐成真?抗疫路仍要走多久?

小編睇翻印度神童早前嘅預言,佢就預測過本年12月21日左右會出現引起「數以百萬計人內心恐慌」嘅事件。依家睇嚟,仿如一語成讖,新一波疫情比起之前的確更加令人擔心。依照預言,現時情況要到來年11月才慢慢緩和,若然這樣,看來香港人乃至全世界都還有一段頗長嘅抗疫路要走。如果可以,就還我哋互相扶持,一齊行落去好嗎?

病毒變種5

爲應對疫情急劇惡化,本公司推出針對各種場所的消毒方案,從評估、消毒服務,完成後會向客戶提供證書。本公司已全面使用多項認真殺滅新冠病毒消毒清潔劑,不但對人體無害,更加獲國際綠色清潔劑認證,可安心使用。仲唔快啲透過高調咁whatsapp 62112085 依個號碼搵我地既客服哥哥啦!齊心抗疫,但願這個冬天不太冷!

病毒變種-因應疫情急劇變化,本公司提供變種清潔特工消毒計劃,涵蓋家居、寫字樓、工商鋪等場所,消毒抗疫一應俱全,詳情如下:空氣消毒店鋪清潔家居清潔

參考文章:病毒變種

病毒變種 |疫苗生產漸露曙光 病毒變種再添抗疫陰霾

病毒變種 |過去一 個 月, 不 少 學校 、 公 司 都進 行 深 層清 潔 消 毒 以應 對 第四 波 疫 情的 來 勢洶 洶 。 過 去一 個 月 有 數十 宗 確 診 外 加 源 頭 不 明 的個案,情況實在令人憂心。當大家以爲疫苗相繼推出,即將迎來抗疫曙光,可以唔洗帶口罩周圍去。奈何近日又傳出病毒變種,世界各國的防疫措施變得更加嚴苛,甚至有不少人都質疑疫苗的成效。而面對疫情再次肆虐,疲態盡現的香港人又要如何自處呢?

多國陷入新危機

新冠肺炎(COVID-19)新變種病毒株,傳播力增強7成。新變種病毒早係9月就被發現。11月份的統計顯示四分之一的倫敦確診案例來自該變種病毒。到12月中旬,這一數字已接近三分之二,情況可謂急劇惡化。

同在歐洲的德國、荷蘭及比利時等歐洲多國對英國發出出入境禁令。而法國的邊境禁令更令英國國內出現小型的搶購 日 用品 情 況。  甚至 出現 有英 國 人 開始 存 儲一 定量的 糧 食及日用品。

香港人比較關心英國,其實歐洲其他國家亦面對嚴 峻考 驗 , 更強力的在丹麥發現同樣變種病毒的  確診 病 例 之 後 ,瑞典  禁 止 外國旅客從丹麥進入國境。在澳大利亞, 南 非, 意 大 利和 荷 蘭 也 發 現了 該 新 毒 株 。 某些 國 家 因 此開 始 禁止 南 非 旅 客入境。

病毒變種-影響疫苗成疑嗎?

現時各國加緊研發疫苗,不少更 已 進 入 最  後階段 。不 過 疫苗 針對 一般 新 冠 病 毒而研發 ,不 少 市民 擔 心 已經 生 產 甚 至政府採購的疫苗系咪可以對  抗新冠病毒。疫情後 期 才 出現變種 的D614G病毒株  ,  目前 研 發  的疫 苗 未 必 能 夠 產生效用。家居清潔 學校消毒 大型清潔 消毒殺菌 空氣消毒

但暫時看來還未有具體 的 證據 去 推 翻 任 何 一方 。例如,英國 首 席 醫 療 官 就 表示 新 冠疫苗失效的說法未有證據。看 來 對 疫 苗  充滿信心,但從《The Science Times》的報道,又會發 現 有研 究發 現 新冠肺炎康復 者 即 使 擁有 抗體 ,也 不 代  表 能 夠抵禦變 種 病 毒 的 感 染。 看 來 還 要 一 段 日子,疫   苗 成 效 才有定論。 家居清潔 學校消毒 大型清潔 消毒殺菌 空氣消毒

抗疫路仍要走多久?預言恐成真?

小編睇翻印度神童早前的語言 ,佢 就 預 測 過 本 年 的 1 2 月 2 1 日 左  右    會出 現 引 起「 數以百萬計的人內心恐慌」的事件。現 在 看 來 , 仿 如 一語 成 讖  ,新 一 波 疫 情 比 起 之前 的  確 更 加   令 人  擔  心  。 依   照 預 言     ,現時的情況要到來年11月才慢慢緩和,若然這樣 , 看   來 香 港 人 乃 至全 世  界 都 還   有 一 段   頗   長  的  抗  疫路 要 走 。如 果 可以 ,就 讓 我們 互 相 扶 持,一 齊 行 落 去好  嗎? 家居清潔 學校消毒 大型清潔 消毒殺菌 空氣消毒

病毒變種-病毒變種-病毒變種-病毒變種-病毒變種

爲應對疫情急劇惡化,本公司推出針對各種場所的消毒方案,從評估、消毒服務,完成後會向客戶提供證書。本公司已全面使用多項認真殺滅新冠病毒消毒清潔劑,不但對人體無害,家居清潔 學校消毒 大型清潔 消毒殺菌 空氣消毒 。

更加獲國際綠色清潔劑認證,可安心使用。仲唔快d透過高調咁whatsapp我地既客服哥哥啦!齊心抗疫,但願這個冬天不太冷!

家居清潔-學校消毒。大型清潔,消毒殺菌;空氣消毒。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