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ean-家居清潔大掃除 塑膠手套安全衛生 軟布清楚油垢 專業清潔工具

廁所清潔 |高效解決廁所清潔難題 污垢快速清除迎新春

廁所清潔 – 農曆新年話咁快就到啦,唔知大家做好咗一年最重要嘅大掃除未呢?上次同大家探討咗玻璃清潔嘅小祕訣,今日就同大家講下廁所清潔、瓷磚清洗嘅絕技,輕輕鬆鬆完成清潔任務。從民間小智慧 、專業清潔知識,從座廁、瓷磚一一都大家講解應該如何處理。

清潔廁所-民間小智慧分享

廁所浴室有很多難洗、難搞嘅污垢都未必可以用清水或者普通方法解決,坊間都有唔少有效日常清潔小技巧可能對正在忙碌爲農曆新年準備嘅你節省唔少時間同精力。

1)水龍頭光亮如新大法

只要將白醋周小蘇打粉混合,將紙巾放進去完全浸濕,再完全覆蓋水龍頭,靜止大概40分鐘,揭開後用清水沖洗就可以有效去除水漬

2)花灑頭去水垢

於小膠袋內倒入略爲稀釋嘅白醋,再包裹住淋浴頭並用橡皮筋固定,浸1小時後用廚房紙,有效去除花灑頭水垢

3)坐廁去污漬

坐廁清潔7

在出水口處用紙巾浸泡小蘇打粉溶液後覆蓋住,等30分鐘後在沖洗有效去除廁所內嘅尿漬、黃漬

4)廁所浴室瓷磚

用牙刷沾上洗衣粉、牙膏或小蘇打粉都可以有效地刷掉污漬,改善廁所瓷磚接縫處變黃、變黑情況

廁所頑固瓷磚污垢清潔有妙法

廁所浴室清潔就好似其他家居清潔項目一樣有專業技巧,小編就請教咗公司入面一個月清潔嘅數量可能等於我一生總和嘅師傅,發現廁所清潔、乃至瓷磚座廁去污都中大有學問。廁所瓷磚用舊咗,會出現頑固污漬,可以嘗試用牙膏、牙刷嘗試清洗。但如果日子久了,污垢越越來越深,小編就試過真係用盡九牛二虎之力都清潔唔到。咁有咩方法呢?

最近坊間就出咗隻高效去污藥水,只要將其配合高溫高壓蒸氣槍就可以喺短時間入面清除污跡。不但一般浴室內瓷磚夾縫嘅黑色污垢有效,連室外瓷磚最難搞嘅酸雨漬都可以輕鬆解決。

(如下圖)

坐廁清潔6

疫情下廁所清潔要更用心

麗港城爆疫,大廈E坐向單位疑有垂直傳播,因煙囪效應,令病毒向上或向下傳播。疫情爆發至今,不時聽到同廁所清潔有關,廁所渠管、抽氣扇位等不少地方都是病毒高危位,絕不能掉以輕心。故此,日常沖廁時如果可以,應該加入洗潔精或梘液。清潔物質有一定嘅殺菌去污作用,比起普通清水爲佳。而衛生署建議,每天用 1 比 99 的稀釋家用漂白水清洗廁所。

廁所清潔-本公司因應客戶需要推出各類型清潔服務,最新推出每周廁所清潔服務計劃, 相比起日日清潔價錢比較低,定期保養廁所,可以做到消臭、滅菌效果。詳情可以參閱:家居清潔瓷磚地板清潔等。

本公司廁所清潔案例:物流中心廁所清潔

相關連結:廁所爆疫

廁所清潔 | 高效解決廁所清潔難題 陳年污垢快速清除迎新春

農曆 新年話 咁 快 就到啦,唔知大家做好左一年最重要 的大掃除未呢?上次同大家探討 左 玻璃清潔的小祕訣,今日就同大家講下廁所清潔、瓷磚清洗的絕技好讓 輕輕鬆鬆完成清潔任務。從民間小智 慧 、專業清潔知識,從座廁、瓷 磚一一都大家講解應該如何處理。

清潔廁所-民間小智慧分享

廁 所 浴室有很多難洗、難搞的污垢都未 必可以用清水或者普通的方法解決 , 坊間都有不少有效的日常清潔小技 巧可能對正在忙碌爲農曆新年準備的 您節省不少時間同精力。

1)水龍頭光亮如新大法

只要將白  醋 和小蘇打粉混合,用紙巾放進去 完全  浸濕,   再完全覆 蓋水  龍 頭,靜止大概40分鐘,揭開後用 清水沖洗 就  可以 有效去除水漬。

花灑頭去水垢

於 小膠袋內倒入略爲稀釋的白醋,再包裹住 淋 浴 頭並用橡皮筋固定,浸1 小時後 用廚房紙,有效去除花灑 頭 的 水 垢。

3)坐廁 去污漬

在出水口處用 紙 巾 浸泡小蘇打粉溶液後覆蓋 住 ,等3 0分鐘後在沖洗有效去除廁 所內的尿漬、黃漬。

廁所浴室  瓷磚

用牙刷沾上洗衣粉、牙膏或小蘇打粉都可以有效 地刷掉污漬廁所瓷磚接縫處的變黃 、變黑情況。

廁所頑固瓷磚污垢清潔有妙法

廁所浴室清潔 就好似其他家居清潔項目一樣有專業技巧,小編就請教左公司入面一個  月清潔的數量可能等於我一生總和的師傅,發現廁所清潔、乃至瓷磚座 廁去污都中大有學問。

廁所內的瓷磚使用舊了,會出現頑  固 污 漬, 可  以嘗 試 用 牙 膏 、 牙 刷 嘗 試  清 洗 。但如果日子久了,污垢越 越來越深,小編就試過真係用盡九牛二虎之 力 都 清 潔唔 到。咁有咩方 法呢?

最近坊間就出左隻高效去污藥水,只 要將其配合 高 溫 高 壓蒸 氣 槍就 可 以 係短 時  間入 面 清 除污跡。不但一班的浴 室內瓷磚夾縫的黑 色污 垢  ,連室 外瓷磚最難 搞 的酸雨漬都可以輕鬆 解決。

疫 情 下  廁所清潔要更用心

麗港城爆疫,大廈E坐向單位疑有垂直傳播,因 煙 囪效應,令病毒向上或向下 傳播  。疫情爆發至今,不時聽到與廁 所 的 清潔 有 關 , 廁   所渠  管 、 抽 氣扇位等不少地方都是病毒高危位,絕 不能掉以輕心。故此,日常沖 廁 時 如果 可 以 ,應該加入洗 潔精或梘液。清 潔物質有一定的殺 菌 去 污 作 用,比起  普 通 清水爲佳。而衛生署建議,每 天用  1 比 99 的稀釋家用漂白水清洗廁所。

廁 所 清 潔-本公司因應客戶需要推出各類 型清潔服務,最 新推出每周廁所  清 潔 服 務計  劃, 相比起日日清 潔 價 錢比較低, 定 期 保 養 廁所 ,可以 做 到 消 臭、滅菌效果。詳情可 以參閱:

馬桶清潔小蘇打 洗廁所漂白水 洗廁 所  環保 思高即棄潔廁刷 廁所板污漬 廁所清潔球 馬桶清潔劑推薦ptt 馬桶清潔錠 廁所清潔劑dcard 馬桶清潔劑魚 馬桶自動清潔劑推薦ptt 馬桶清潔劑日本 潔廁餅用法 潔廁球 潔廁凝膠 萭潔靈強力潔廁漂 浴室消毒清潔劑 冰 潔 瞬 效 廁所 漂白 劑 馬桶底部污垢 磁 磚 邊 清潔 清潔洗手盆 浴室水垢清潔劑 水壺水垢清潔 馬桶水垢研磨片 浴室地板水垢 水漬清潔劑汽車 馬桶黑色水痕 清潔廁所公司 水砂紙 刷馬桶 馬桶蓋 黃 垢 餐廳 清潔用品 家居清潔 產品 漂白丸 香港 漂白水 批發 香港 紙巾 HKTVmall 橘 油 去污 膏 香港 馬桶清潔小蘇打 洗廁所漂白水 洗廁所 環保 思高即棄潔廁刷 廁所板污漬 廁所清潔球 馬桶清潔劑推薦ptt 馬桶清潔錠 廁所清潔劑dcard 馬桶清潔劑魚 馬桶自動清潔劑推薦ptt 馬桶清潔劑日本 潔廁餅用法 潔廁球 潔廁凝膠 萭潔靈強力潔廁漂

浴室消毒清潔劑 冰 潔 瞬 效 廁所 漂白 劑 馬桶底部污垢 磁 磚 邊 清潔 清潔洗手盆 浴室水垢清潔劑 水壺水垢清潔 馬桶水垢研磨片 浴室地板水垢 水漬清潔劑汽車 馬桶黑色水痕 清潔廁所公司 水砂紙 刷馬桶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