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裝修後清潔工程只是簡單的打掃,施工過程中造成的灰塵、木料屑、噴漆粉塵,油漆,等等總令人很頭痛。到底應該如何才可以有效的做好裝修後清潔工作呢?今天就跟大家講解下裝修後清潔的3大重點!

1. 分階段進行「粗清」,「細清」

所謂的「粗清」是指的就是先回收清除,像是木板、家電的包裝紙箱等大型垃圾,以及初步清理粉塵、或施工時的殘留的水泥塊、保護建材等;而「細清」則較為複雜,涉及範圍大致是清潔裝修後殘留的沙石、木槺、英泥漬、油漆漬以及膠水漬,都是些較難清除的污漬,部分需要用到專門的清潔物品才可以有效清除。自己清潔可能需要靠長時間完成。

2. 細清重點

一般進行細清的時間最好是在裝修後的2-3日,以確保所有油漆及牆面已乾透,清潔不會影響到外觀受損。細清重點記得先保護冷氣機,以防灰塵進入,另外將縫隙的灰塵清掃,全屋的油漆痕處理乾淨,還有清除所有的裝修後殘膠,及小角落的灰塵。

3. 排水口清潔

最後一個重點的工程範圍檢查,就是檢查所有排水口和出水口,以確保可以正常用水及會否堵塞。

裝修後清潔費心費力,如不想親自動手就找專業的來!MasterClean擁有500名專業清潔人員,隨時為你侯命,為你帶來前所未有潔淨體驗,安心入住。

立即聯絡了解更多:

聯絡電話:3975 6300
📲WhatsApp: 2756 3140 – wa.me/85227563140

Comments are disabled.